基於本人的歐巴桑心態,
平常很少很少很少去吃美式早餐,
總覺得烤土司、煎培根和荷包蛋都是自己可以做出來的餐點,
(當然味道有沒有和餐廳一樣好吃就...)
所以出去花上百元吃這些早餐總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荷包。
(但是失心瘋亂買東西的時候從來沒有覺得對不起荷包...)

但是,有時候週末又好想要悠悠閒閒的起床,
享受一頓豐盛的早餐(or brunch)。

剛好基隆路上的雙聖離我家好近好近,
早上起床慢慢散步過去吃早餐,
再慢慢的走回家,應該是一個美好週末早晨的開始。

於是,我們挑了一個良辰吉日星期六,
(女生每個月要補的時候,這樣吃起來比較安心)
早上起床穿過樓下熱鬧的菜市場到雙聖去。

這間雙聖供應早餐的時間到十點半,
我們到的時間幾乎接近了,
所以我先點了個雙聖豪華早餐。

傑夫先生則是點烤半雞。
(剛好是雙聖週年慶活動,+25可以升級套餐)

因為我先點餐,所以餐點很快就上桌。 

真的挺豪華的,煎餅兩片+法式土司兩片

IMG_7209.JPG 

法式土司很好吃,
可是煎餅感覺有一點點乾,不夠鬆軟。

碳烤雞肉還算嫩,味道不錯。(雖然第一眼看到它覺得看起來很奇妙...)

我的最愛荷包蛋,
不論出現在早餐、午餐、晚餐、宵夜我都很開心!

熱水果茶可以回沖一次,
通常只有在這時候我才會乖乖的喝熱的。 
IMG_7208.JPG 

等到我的餐點都全部吃完了,傑夫先生的烤半雞才上桌。

蔬菜、雞肉和米飯一大盤份量很多呢!

IMG_7211.JPG 

IMG_7212.JPG 

雞肉蠻嫩的,比我的早餐裡的雞肉好吃許多。
飯應該是用香料一起煮,傑夫先生覺得很不錯。

最後還有甜點,起士蛋糕。
濃濃的起士蛋糕很好吃。 

IMG_7214.JPG 

接近快中午的時間用餐完畢,
帶著幸福的飽足感步出餐廳,
外頭天氣晴空萬里,
週末可以享受食物、陽光和悠閒的休息著,真好! 

雙聖西餐廳(信義店)
北市基隆路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