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90.JPG 

說是落落長的前言,
其實就是紀錄兩人行前的一些小規劃,
接下來會有好幾篇來寫我們吃的住的玩的地方。 

每年夏天都吵著要去墾丁,
到了隔年夏天,
就會說"每年說要去每年都沒去..."

今年,墾丁依舊是我的目標行程,
不過這次可真的是確確實實的執行了這項旅遊計畫啦!

從年初就和傑夫先生約好,
不過暑假期間房價太貴,所以說好等9月旺季過了再說。

而且,本人一毛都沒花的NT$3,600消費券,可要在這次旅遊上一次花光光!

其實一開始的目標就是墾丁待一個晚上, 
然後我說我要去海生館,其他都好。

墾丁的前一天則是要落腳在高雄,
可以和親愛的高雄同學見面聊天。

先說飯店的部分。

在墾丁我一直在想要夏都還是凱撒,
沒去過夏都,不過覺得有很多的海上活動+私人海灘很吸引人;
凱撒則是好小的時候去過,最吸引我的其實是早餐,
沒辦法,太愛在飯店享受豐盛的早餐

最後選擇了凱撒,是因為在雄獅旅遊上看到凱撒的優惠房價,
雙人蜜月房一晚NT$3,999,
看到就馬上敲定了我要的時間,下訂、付錢(消費券),才真正感覺到墾丁我要來啦!

至於高雄的部分,則是想找便宜乾淨的落腳處就好。
以前曾經住過高雄火車站一晚700的房間,
睡到半夜冷氣還會被關掉...怕  
所以這次雖然要便宜,但是希望至少房間明亮乾淨,
冷氣不會半夜被關掉才是。 

至於行程,其實我除了指名海生館之外,
其他包含餐點都交給傑夫先生負責。
我只要負責交通+旅館就好! 

還有一項,天氣...
沒想到在墾丁的時間,大部分都是大風大雨,
不過我們兩完全沒受到天氣影響興致,
說好要玩的天氣再壞都還是開開心心的玩~
不過大風大雨打在騎著機車的我們的臉上,真的是爆痛啊...
(只是礙於安全考量,一些水上活動就取消了) 

行程:

Day 1 (其實只有海之冰和No Name是計畫好的行程)
台北高鐵出發→高雄沐戀新崛江館寄放行李(還不到check-in時間)→
西子灣海之冰→回旅館小憩→新崛江"No Name Hamburger"→
"New House義大利麵"晚餐→勞工公園散步→回飯店

Day 2
第一班車到墾丁→凱撒飯店寄放行李、租機車→
海生館→回飯店→海邊戲水→晚餐曼波泰式料理→
逛墾丁大街→回飯店使用館內遊樂設施→宵夜佳珍海鮮 

Day 3
早起吃早餐→海邊戲水→飯店游泳池→
飯店接駁車到高鐵左營站→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