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包不夠滿,而且人數不夠(只有我和傑夫先生兩人)的時候去逛Costco都會很心酸,
看到大塊牛排想買$$不夠或是份量太多,
看到大包大包的食物、水果想買,一樣是份量太多或是超過口袋裡的$$,

但是,回家就不一樣啦!
Costco這地方,最適合咱家爸爸,大包大包的搬回家,
完全就是遵循著"數大便是美"的觀念。

於是,在某週末回家,爸爸提議要去Costco的時候,
本人當然是點頭如搗蒜,跟著搬還不開心?

一進門大家就很興奮,爸爸直往水果區奔去,
我則先到書籍區撈了一本英文的烘焙食譜。

到麵包區會合的時候,推車已經見不到底,
看到爸爸還在挑麵包,問我們要哪個。
麵包拿完還有muffin要挑,拿的可開心的咧~
完全沒想到咱們家現在沒男丁,食力其實不如以往。

接下來的肉品區,可更是興奮!

牛肉、豬肉、雞肉、羊排再加上海鮮,
爸爸每一樣都要靠近看一下,不時興奮的回頭看著我們說要買要買。

妹叫我快把這可愛老人望著肉的背影照下來,
有圖有真相囉!

page1.jpg 

page2.jpg 

買完肉接下來就是買零食。(這一家人的生活真的只有吃...)

妹先去撈了一包他愛的洋芋片口味,
上一次我幫他拿錯買回家之後被念好久好久好久...
還好他小姐這次自己有來。

接下來是冰淇淋。

以前Costco有一種冰淇淋夾心超好吃,
外層是巧克力蛋糕(口感很鬆軟,不是餅乾!),
裡面夾著香草冰淇淋,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可惜現在都沒看到了...

於是我們很克制的拿了一盒冰棒。

爸爸則拿了一大桶泡芙,
然後又盯著Haagen Daz的冰淇淋組幾秒鐘,
下手,放進推車。

IMG_6012.JPG 

幹得好! (我在心裡呼喊著)

IMG_6013.JPG 

(我爸, 我妹, 我繼母)

最後要結帳的時候,
妹看到一大桶外面裹著厚厚焦糖一看就知道熱量爆表的爆米花,
自以為是偷偷摸摸的魚目混珠塞到推車裡,
殊不知她後面的老先生看了也很興奮,
跟著拿一桶往推車裡丟,這一放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直說一桶就夠了,很甜耶,兩桶太多了。

IMG_6024.JPG 

老先生才摸摸鼻子乖乖放回去。

結帳時當然價格驚人,
我和妹兩人看著那金額想著差不多是咱們兩上班族2/3到1個月的生活費啊!

IMG_6014.JPG 

結論:回家跟著逛Costco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