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也是之前的唯一一次)聽到、吃到爆漿奶油餐包,
大概快兩年前了!

同事說今兒個中午有爆漿奶油餐包可吃,
於是中午就拿著公司的小烤箱,
一次烤幾顆,分著烤了好幾次!

大家窩在一起妳一顆我一顆的品嚐,
第一次感受瞭解到所謂的「爆漿」。

後來沒什麼機會也沒動力去找團跟,
沒想到前陣子開始玩撲,
看到好心的撲友在問要不要跟「巴特里的爆漿奶油餐包」
我留了言,於是約好捷運站碰面,1包10顆NT$50。

隔天早上上班馬上拆開來拎兩個當早餐去!

IMG_5040.JPG 

IMG_5039.JPG 

袋子上面有非常清楚的建議食用方式,
可烤可微波,雖然家裡有微波爐也有烤箱,
不過微波終究是方便多了!

IMG_5043.JPG  

放在冷藏要先退冰5分鐘;冷凍則是要退冰15分鐘。

我只有放冷藏,帶到公司剛好差不多退冰,
放進微波爐裡微波個30秒就好了!

微波爐一打開,傳來一陣麵包香味,
熱呼呼的餐包一口咬下,真的是爆漿啊!!!(燙~~~~~)

DSC00228.JPG  

真的很燙很燙,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才行!

完全融化、熱呼呼的奶油甜甜鹹鹹的,
麵包本身熱過後很柔軟,吃下一顆覺得很過癮哩!
不過一次吃個兩顆就有一點膩了...

所以還是一次嚐一個差不多! 

連續幾天都帶著到公司當早餐吃,
其中有一次放進微波爐還小小爆開,
於是保鮮盒裡沾滿了奶油...

其實偶爾吃吃這小點心,很新鮮!
要謝謝好心的撲友願意分一包給我~
我才有機會嚐到好吃的餐包! 

巴特里餐包
http://www.butter-a-lee.com.tw/index.php

地址:
IMG_5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