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之所以會"今日事今日畢",
不是因為發現好餐廳想推薦,
也不是因為踩到了地雷店,
而是第一次遇到,
"隨機"給客人優惠的店家。傻眼。 

公司裡愛好美食的人很多,
上一次老闆帶同事到公司附近的Corner In用餐,
聽說是個不錯的用餐經驗,食物好吃服務好,
於是一直說著想要找時間去吃。 

今天中午先到銀行辦完事,
正煩惱不知道要吃什麼,
Corner In就在面前,就去吧!

進門後,純白的餐廳加上白色流蘇做成每一桌之間的小隔間,
是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用手機拍的圖,這次真的完全懶得修了...)

DSC00251.JPG 

DSC00252.JPG 

DSC00235.JPG 

DSC00245.JPG 


聽同事說樓下更漂亮呢!

為我們點餐的是一位年輕男服務生,
芳說上次來吃的時候,
老闆特別告訴大家這兒現在中午是"單點價吃套餐" (這成為了今日的"隨機事件")
上次沒吃到豬腳但聽吃過的同事都說好吃的芳問了服務生有沒有單點價吃套餐,
服務生說"沒有"。

雖然心裡很疑惑,只能想或許活動結束了吧!
同事芳預算沒這麼多,只好選擇商業午餐:牛肉千層麵(全名不記得了...)NT$298(含湯、麵包、沙拉和飲料)。

我則單點培根淡奶麵(NT$220)和熱熔巧克力蛋糕(NT$150)
(純粹想吃看看這兒的味道和我作的有什麼不同,我好學習,結果這也成了爆點之一)

另一位同事R點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套餐NT$360)

沙拉:小豆苗+牧宿芽+蛋豆腐和蝦卵。

DSC00237.JPG 

醬汁清爽開胃,不過蝦卵有一點腥味...

湯:南瓜濃湯

DSC00240.JPG 

湯不錯喝,有南瓜的甜味。

湯都快喝完了,一位看起來像是老闆娘的人才拎著麵包籃夾麵包到盤裡。

DSC00241.JPG 

麵包表現普通...大蒜醬有一點太油膩了。

老闆娘問我(因為單點)是否可以先送來我的麵,我說好。

過沒多久,服務生又來一次問一次我要不要先送來麵...

我的培根蛋奶麵,一顆生蛋黃在上頭,
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

DSC00242.JPG 

吃下一口發現...一點都沒有白醬的濃郁香味...好失望...

芳的千層麵,一送來三人就猛挖,
上頭的cheese給的很大方,肉醬的部分蕃茄醬味很重。

DSC00244.JPG 

R點的白酒蛤蠣麵是今天最好吃的了!

DSC00243.JPG 


麵充份吸滿了醬汁的味道,酒香和九層塔的味道很濃,
和我沒有奶香味的麵比起來,我又吃了他的麵好幾大口。

最後送來甜點,加熱過的熱熔巧克力蛋糕表現還可以。 

DSC00247.JPG 

DSC00249.JPG

最後商業午餐和套餐附贈的飲料蔓越莓汁,我也有一杯,服務生說是招待。

DSC00246.JPG 

最後結帳,就出現了今日的爆點之一:

我喵了一眼帳單看到我的巧克力蛋糕寫NT$160,
印象中菜單上是寫NT$150,所以就像結帳的服務生詢問,
他就翻開菜單查,才發現是NT$150,就把明細拿去修改。

雖然只是差10塊錢,可是感覺怎麼會把金額記錯?
如果我沒有特別記下的話,就這麼的把錢掏出來了...

下班的時候,前天去用餐的同事高興的來跟我說,
聽說今天我們去Corner In,問我們覺得餐點如何,
我們說義大利麵表現不如預期,他跟我們說他上次點的套餐很好吃!
我們還正說著"下次吃套餐好了,感覺套餐評價比較好"

這時,同事又說,而且Corner In現在是"單點價吃套餐",
我馬上愣住,還說,沒有啊!今天我們還問了服務生,服務生說沒有?!

他說,怎麼可能?他們前天去才這麼說的!

我馬上拿出發票打給店家,得到了令我發暈的回答。

我告訴接電話的店員說同事前天吃有這個優惠,
可是我們今天沒有...為什麼?

對方說:喔!這是"隨機"的優惠!

聽不懂"隨機"的意思我又繼續問。

對方說:這是"老闆娘"在點餐的時候會當下決定給的優惠 

聽完我真是愣住了!從沒聽過、遇過原來店家的"優惠"是這樣決定的?

繼續問對方,那這樣我們同事去吃就有,我們就沒有不是很奇怪嗎?

對方說,如果這樣的話,可以拿發票去退錢...

我卻覺得,這已經不是金額的問題,整個感覺真的很差很差...

老闆娘並不是為每一桌點餐服務,
就這樣"隨機" (點指兵兵?)的這桌特價那桌原價不是很怪?

後來又問,是排餐有這樣的優惠還是義大利麵之類的都有?

對方說:只有排餐...

掛完電話告訴在旁邊等結果的同事們,每個聽到都瞪大了眼睛,
個個都覺得這實在是太離譜了...

雖然今天吃義大利麵覺得不是很令人滿意,
但原本我們還打算想要試看看大家推薦的排餐,
這下是完全完全沒有興致,也對這家店莫名的方式再也沒有興趣...

如果有興趣要去嘗試這間餐廳的朋友...
記得盡量向老闆娘點餐...

或許,記得,是或許,可以得到"單點價吃套餐"(價差一百元以上...)

Corner In
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5號
27085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