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我吵著要去Lawry's過生日,
傑夫選擇的生日大餐就價格上來說就"漂亮"許多。

我的生日才剛過完,就已經開始問七月初才生日的他想吃啥慶生我好去訂位。
(生活中有點期待感覺很不錯,完成之後反而還會有股小失落感)
他說,想吃Friday's。
我還想說會不會太"簡單"了,他說沒關係,我想要盡情的點。

結果傑夫生日前後三天分別吃了兩次火鍋和一次的Friday's,算是也很精彩了。

Friday's選在SOGO旁這一間,之前吃過2、3次,服務還不錯。

我們點了幾乎是每次去吃都必點的三樣:傑克芝麻雞柳、星期五漢堡和雙醬炭烤豬肋排。

同行的朋友點了這次"前進加勒比海"的巴哈馬花枝圈沙拉(NT$349)

傑克芝麻雞柳(一上桌就猛吃,吃到剩下一半才記得拍照)

IMG_3955.JPG

必點的原因是雞柳炸的很嫩、除了肉之外還有一些蔬菜,飲食均衡很重要
甜甜的傑克丹尼爾醬除了和雞柳很配之外,
我也愛拿來配薯條、漢堡。

巴哈馬花枝圈沙拉

IMG_3956.JPG

這一道很適合幾個人一起分食,沙拉真的很大一盤,
清脆冰涼的蔬菜給的很大方,外脆內Q的花枝圈也很好吃。

星期五漢堡(5分熟、對切)

IMG_3958.JPG 

IMG_3960.JPG 

IMG_3965.JPG 

其實我還挺喜歡Friday's的漢堡的! 
5分熟的漢堡肉肉嫩多汁,培根+起士+蔬菜+蕃茄+酸黃瓜+洋蔥大大一個。
配上我愛的傑克丹尼爾醬,絕配~ 

雙醬豬肋排(半份)

IMG_3962.JPG 

IMG_3963.JPG 

豬肋排看起來就很美味,實際上也很好吃!
和上次在Chili's比起來,這兒的肋排真的是入味又嫩多了~

這餐吃得很開心也很享受,
Friday's是讓我們突然想吃熱量超高的美式食物又不太需要排隊等候(和Evan's和The Diner比較起來) 的好所在!

Friday's (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9巷2號
2711-3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