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為了給傑夫先生驚喜,
和芳衝去挑了生日禮物後又偷偷摸摸的等傑夫先生回家。

兩個完全沒有仔細計畫只想著要給壽星驚喜的兩人,躲在屋子裡不開燈也不敢開冷氣,
生怕壽星先生發現我們在家
(為此我還用奪命追魂call+狂電壽星先生太晚回家讓他緊張並以為沒人在家,
我一度在電話中笑場破功,芳則說我看起來完全不像在"演戲",整個就是"平時的我")

最後熱到快不行的兩人,還點起了蠟燭(更熱...)拿在手上在"暗ㄇㄧ ㄇㄛ"房裡,
(兩人拿著蠟燭看彼此都覺得很可怕)
等壽星一進門就大喊"Surprise"(這也是壽星快到家才討論出來的結果) 

三個人嘻嘻哈哈的看著壽星先生很開心的拆著禮物後,肚子也餓了...

三人都好久好久沒吃麻辣鍋,就提議到公司附近的辣中間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馬上打電話過去問有沒有位子,告訴對方我們十分鐘就可以抵達,確定有位子後馬上出發。

炎炎夏日但麻辣火鍋的生意依舊很好,來這兒吃過幾次覺得料都很新鮮,
還有我愛的Haagen Dazs吃到飽,所以有時候想吃麻辣鍋又不想跑太遠就來這間。

飲料櫃裡有各式各樣免費飲料琳瑯滿目,整齊的在冰箱裡(除了最下排的啤酒和烏梅汁要另外付錢)

IMG_3804.jpg  

火鍋料一樣是擺放的整齊清潔,隨時都會補充新的到冰箱裡,不會有空等不到的情形。

菇類、蔬菜很多種,吃火鍋必備啊~

IMG_3808.jpg 

牛板腸是第一次吃,QQ的很好吃哩!

IMG_3813.jpg 

肉類也有4、5種,我最愛羊肉和肥牛,燙個幾十秒馬上吃,嫩嫩嫩!

IMG_3809.jpg 

IMG_3814.jpg 

海鮮的部分也很新鮮,滿滿的冰塊鋪在上頭,蝦子的肉鮮甜有彈性。

IMG_3815.jpg 

醬料區有很多選擇(蒜、韓式泡菜、辣椒等等)

IMG_3811.jpg 

三樣水果,我最愛芒果青,酸酸甜甜很消暑!

IMG_3807.jpg 

IMG_3805.jpg 

燒滾滾的麻辣火鍋,店員隨時到桌邊加鴨血和湯底,也常來清理桌面的垃圾,服務很不錯!

IMG_3819.jpg

鴨血很好吃,煮的很入味~

IMG_3817.jpg 

來這邊吃飯很舒服,除了服務親切又主動積極的清理桌面、加鴨血,
材料新鮮選擇多也很重要!

另外,冰淇淋有八種口味,不會稀稀爛爛的,也不會空空見底不補,這點也不錯!

每次來這兒總是能吃得很開心又漲肚(太不懂的節制了...)
慶祝傑夫先生生日的第一餐,吃的三人都很滿足!

辣中間(敦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81巷29號
02-27003038 

arrow
arrow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