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就決定了今年25歲生日要在Lawry's慶生,
跟傑夫吵著說沒有壽星自己訂位的道理,再三提醒他要記得。

終於盼到這一天,雖不想面對自己邁入25的事實,
唯一讓我覺得期待生日的就是Lawry's這一頓(沒辦法...價格太貴,平常沒事不可能吃得起) 

在京華城12F的Lawry's從門口看來就很有氣勢,
可惜昏暗的燈光代表照相失敗的機率極大(特別是對傑夫先生而言...倒楣是我啊...

進門表示已訂位,進入座位的方式很妙,服務生會把桌子(感覺不輕...)拉開讓我們就座
不過離開時就沒這服務...自己想辦法滑出去...。

1.jpg 

 

馬上服務生就來倒水($35/人),今晚負責服務的服務生介紹菜色,
我們也詢問了「壽星優惠」和「刷花旗卡」的優惠。

點餐完畢服務生送上紅酒(贈送)一人一杯,桌上已經有了一疊花型奶油,麵包隨後就上桌。

IMG_2868.JPG 

IMG_2869.JPG 

兩種口味的麵包,顏色較深的服務生說吃起來會像是瓜子的味道,
我抹上了奶油,咬下一口變讓我想起三芝的煙燻小棧 (←可點入)
口感比煙燻小棧的又在更鬆軟一點點,整體來說稍偏硬。
另一款白色的麵包就是我愛的鬆軟口感。

接下來沙拉上桌,Lawry's著名的桌邊服務的沙拉。

服務生還惦起腳尖讓沙拉醬高高的淋下後迅速攪拌,分盤。
服務生解釋的時候我正試著迅速更換向機電池而沒聽仔細,
後來才依稀聽到他為隔壁桌服務沙拉的時候說這是無花果沙拉醬。

2.jpg 

冰涼脆口的沙拉好吃,份量很多哩!
突然我嘴裡咬下一口生菜時感覺咬到了蛋殼...
一看盤裡,還有一小塊蛋殼...頓時有一種「無言」的感覺,
在一般平常的餐廳裡可能覺得還好...可是這兒是Lawry's耶... 
服務生收盤的時候有反應吃到蛋殼這件事,他說會和廚房反應。

趁著等主餐的時候看看用餐的環境,發現桌上有一張生日卡片,
寫著「成小姐生日快樂」並且所有服務生都簽上名字。
此外桌上還會綁著兩顆氣球,放眼望去,好幾桌都是來慶生的呢!

等了一會兒,終於主廚推車餐車出現在我們桌邊,
準備傑夫點的「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1,590),
看著廚師切下一塊牛肋排,
加上我們另點的菠菜、玉米粒各半份($180)和馬鈴薯泥,大大一盤賞心悅目。 

3.jpg 

IMG_2891.JPG 

我的碳烤肋眼牛排($1,590)由廚房烹調後送上桌,
另外單點白酒蒜香炒蘑菇($180)也同時送上。
服務生說因為蛋殼的緣故,半份菠菜泥+半份玉米粒招待我們。

IMG_2894.JPG 

兩樣牛排各吃一口後馬上分出高下,我喜歡經典牛肋排...
5分熟的牛排中間還帶著粉紅色,又軟又嫩。 
相較之下,我的碳烤牛排雖然同樣5分熟,但或許是因為烤的緣故,
就是嚼的費牙了一些。

配菜的部分,炒磨菇份量十足,整道菜充滿香氣。
玉米粒粒粒飽滿甜到不行,菠菜泥我倒是覺得沒什麼菠菜味,
馬鈴薯泥非常也是個柔滑的口感,
另外約克夏布丁外酥內軟,單吃或是沾著肉汁吃都好吃!

IMG_2895.JPG 

由於牛肉中間帶著一些肥肉,吃久了會膩,
這時配上帶有微嗆的芥末口味辣根醬就可以平衡油膩的口感。

IMG_2892.JPG 

終於用完主餐,想著等會兒就會有幾位服務生送上蛋糕並為我唱生日快樂歌會害羞 

因為壽星優惠+刷花旗卡,我們有兩種蛋糕,
一個看起來像是提拉米蘇,另一個則是草莓蛋糕。

IMG_2911.JPG 

IMG_2910.JPG

IMG_2908.JPG 

但是,非常可惜的...兩種蛋糕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糟糕...
提拉米蘇沒有該有的香味,吃起來是沒有味道的蛋糕;
草莓蛋糕的蛋糕體本身口感也好怪,不是戚風蛋糕也不是海綿蛋糕的口感...
有一種沙沙的感覺,令我非常驚訝,也非常難得的讓我無法吃完甜點... 

這一頓生日大餐總共花費$3,916(含1成服務費),服務生送上帳單告訴我們小費隨意,
不過他站在桌邊等我寫下金額讓我有點慌(哈哈!)草草寫下$500,所以總金額$4,416。

刷卡果然不痛不癢...

除了蛋殼和蛋糕令人失望外,這一餐不論是服務、環境和餐點都令人滿意,是一頓開心的生日大餐!
(當然下次再來真的還是得找個非常好的正當理由才行...)

4.jpg 

Lawry's
地址: 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2樓(京華城12F)
電話: 37621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