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妹約好五月中來台北拍藝術照,我的今年目標之一,
妹妹難得來台北找我,一定得帶他去吃吃有特色的餐廳。

星期五晚上加班到十二點的期間想到夢見哈比屯,
兩個星期前才去用餐覺得不錯(請看這兒),
打電話要訂隔天晚上用餐時間就已經自知會有些困難,
告訴訂位服務生如果早一些用餐是否會有確定位子,對方說可以,
大約五點半到六點之間。

和妹在台北車站見了面直奔夢見哈比屯,到達餐廳約六點,
服務生迅速帶我們至座位上,餐廳裡已經有許多客人。

由於是二訪,難免特別注意服務和餐點是否有進、退步,
我們一桌入座之後,過了20分鐘都沒有人招呼我們,
連杯水都沒有...想自己找服務生來倒水都找不到人...

再過一會兒,來了服務生不是要倒水,而是問我前一晚訂位的問題,
我告訴他前一晚接電話的服務生說我訂的時間"確定"會有位子我才來的,
服務生說那他再安排看看,後來他告訴我說因為我和另一位訂位人的名字差一個字,
他以為是登記的時候寫錯名字了。

過一會兒我們看到隔壁桌也有客人入座,服務生馬上過去遞水遞菜單,
相較於我們坐在位子上乾等和攔不到服務生(期間也沒有服務生注意到我們這桌的狀況)真的有心酸。

好不容易,在我自己攔到一位服務生告訴他完全沒有人理我們,
他不斷的和我們抱歉並為我們遞水點餐,稍微安撫了我心裡的一點不平,
畢竟我是特別挑這間餐廳帶妹妹來的...

上次用餐覺得不需要點套餐,所以這次我單點軟殼蟹墨魚義大利麵。

哈2.jpg  

番茄味為底的義大利麵,裡面有很多的蒜末(吃到後來覺得有點太多了...)
軟殼蟹炸的酥脆,但口味偏鹹,因為油炸的緣故吃到後來有些油膩。

妹妹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另外加$150套餐)
奶茶送上桌我們喝了一口...味道很淡很淡,有點像是奶水茶...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表現不錯,奶味濃,麵條硬度適中。

 哈3.jpg

我的墨魚麵和妹的奶油麵放在一塊兒,妹說是義大利麵界的黑白無常

傑夫這次點了焗烤蛋包飯,份量依舊十足,
不過這次我才發現原來裡面的飯只是簡單的番茄醬+飯,
蛋皮和焗烤都好吃,可惜飯太濕黏。

(妹竟然隨身攜帶"已經裂成兩半的台中地圖"...)
  哈4.jpg

甜點和上次一樣,芒果奶酪。(套餐的沙拉和濃湯表現也和上次一樣一般般)

曾經去過一些餐廳"紅"了之後開始品質下降,
這次來這兒覺得或許是因為真的是生意越來越好,
所以服務和餐點品質和上次比都下滑了些,有點可惜。

More:
初訪 夢見哈比屯

夢見哈比屯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7-2號(中山北路和南京西路交叉口,摩斯旁的巷子內)
電話:2581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