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接連著好幾個星期的忙碌工作生活,最近回到家反而懶得開電腦...
今天才乖乖打開電腦寫點東西。 

自從上一次吃了讓我害怕的鮪魚溏心蛋之後,
就對小七的三明治興趣缺缺,也沒多加注意。

有次買飲料瞄到架上有個「龍蝦沙拉三明治」,
而且還和蛋沙拉結合,讓我再度想嘗試看看。

一樣買來當早餐,早一點到公司享用早點開始一天的忙碌工作。 

IMG_2099.jpg 

看起來用火腿把不同的沙拉作區隔,中間還夾著一塊起士。

包裝上還特別印上兩隻紅吱吱的大龍蝦。

IMG_2100.jpg 

其實又是被蛋沙拉所吸引
上面還寫著「頂級」二字,讓我很想知道到底有多頂級!

IMG_2101.jpg 

愛吃歸愛吃,熱量還是要看一下下,看心安。

IMG_2102.jpg 

正面背面各來一張。

IMG_2103.jpg IMG_2105.jpg 

東拍西照了老半天才送入口,土司還是一樣的柔軟表現好,

重頭戲的沙拉,對於龍蝦沙拉,我沒有什麼太多「吃到龍蝦」的感覺和驚喜,
反倒是一直覺得滿口的沙拉醬好膩...

至於蛋沙拉,我也覺得和溏心蛋比略遜一籌,
每一樣沙拉雖然用火腿包了起來,不過一次吃這麼多火腿也是一個膩字...

唯一讓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中間那一塊起士真是有一種畫龍點睛的感覺,
解除了一些整口沙拉醬的甜膩感。

這個強調頂級的三明治,讓我有些失望...
我想我要再過一段時間才會注意小七的三明治了...

more:

溏心蛋沙拉三明治 
多汁鮪魚溏心蛋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