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天氣很好的星期天下午,我吵著想吃義大利麵想要去探索新店,
所以沒有作功課就直接到師大夜市,想著那兒巷子裡有許多可愛的小店,
隨性的轉進其中一條巷子裡,發現了一間義大利麵店生意很好,
我先下車喵一下菜單覺得值得一試,就這間「La Pizza」囉!

下午時間店內還有不少人在用餐,猜想東西應該不錯吃囉?

環顧店內有一些別出心裁的小地方,是間可愛的小店。

1.jpg  

點了一道最基本的紅醬口味的蕃茄蒜辣義大利麵(NT$150)和培根起司菠菜pizza(NT$180)
麵條換「手工麵」另外加NT$20,服務生說手工麵的口感更Q一些,讓我很好奇。

IMG_0895.jpg  

麵一上桌,麵條讓我小小的傻眼...
看起來有一點像是中式麵條(比烏龍麵再細一點),
嘗起來沒有什麼嚼勁且偏軟,可惜了...

至於紅醬倒是很不錯,有濃濃的蕃茄香味配上最基本的大蒜,味道好。

 

IMG_0908.jpg  

現烤的pizza熱騰騰的上桌,綠色的菠菜、紅色的醬料和黃色的起司相交令人食指大動。

餡和醬料令人滿意,還聞得到麵皮的香味!可說是色香味俱全囉!

10吋的Pizza加上一盤義大利麵餵飽了我和傑夫兩人,
帶著滿足的心情步出店外,超開心意外的發現了一間好店(除了手工麵之外)!

La Pizza Pizzeria 披薩利亞義大利餐館
地址:師大路105巷8號1樓
電話:23645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