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吉士酒家用完晚餐,
大人小孩分成兩車原地解散。

表哥要帶我們去熱鬧的新天地。

車開到一半,接到姑姑的電話說奶奶要請大家吃冰淇淋,
(我可愛的爺爺奶奶對於各國食物都不排斥,以前他們住美國常帶孫子吃麥當勞、Pizza,
尤其吃pizza、炸雞的時候爺爺一定要配可樂)

聽到冰淇淋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約好要在新天地集合吃Cold Stone

大四那年(2006)春假第一次到上海的第一個晚上,
姑姑就帶我和妹到新天地見識上海的國際化,
那兒有許許多多的各式餐廳,
好多好多的外國人(也有中國人)就在那兒吃晚餐、聽音樂、喝喝東西。

三年後的新天地,依舊是越晚越熱鬧,外國人和中國人各半。

台灣人熟悉的Brown Sugar也在這兒開了店。
當晚有爵士歌手表演。 



Paul也是台灣人最近所熟悉的店家,這兒也有,
晚上時間看得出來店內還有好多人哩!


新天地這兒的Cold Stone菜單:
(看得出來種類比台灣少一些)


冰淇淋的種類也比較少一些


我和妹合吃一份「創始者的最愛」




冰涼甜膩的冰淇淋,奶油冰淇淋為底,淋上焦糖醬、巧克力醬,加上核桃和布朗尼蛋糕,
減肥和生理期早就被我拋到腦後

布朗尼蛋糕小塊小塊的攪拌在冰淇淋中,蛋糕本身巧克力味夠濃,
巧克力醬+布朗尼+焦糖醬+奶油冰淇淋對我來說已經是完美的組合!
第一次在Cold Stone吃他們家的waffle,
平常我不喜歡脆餅類的「殼」搭配冰淇淋,反而比較喜歡麥當勞或是義美的蛋捲冰淇淋的那種甜筒。
Waffle本身也有甜味,再配上冰淇淋的甜就顯的太多了一些,
幸好和妹妹一起吃一份,才不至於讓肚子爆炸但又大大的滿足

這兒的Cold Stone生意很好,店面有一些小,
由於我們點的份數挺多的,顯得店員有一些兵荒馬亂...
我們點的東西並不複雜,但是過程小小的混亂
唯一不變的是店內所散發的歡樂(夾雜著混亂就是了...)的氣氛!

另外我們還點了以香草冰淇淋為底的其他口味,店員卻跟我們說香草冰淇淋冰得不夠久,
換冰淇淋的口味比較好,我吃了一口果然真的一點都沒有凝固的感覺...

我可愛又嬌小的奶奶,最愛吃薄荷冰淇淋,
從小到大我不厭其煩的在每一次吃冰淇淋的時候聽爺爺說著奶奶在寒流的天氣也吃冰冰涼涼的薄荷冰淇淋的英勇事蹟。
爺爺喜歡瑞士巧克力口味。


吃完冰淇淋後大人們一車回去休息,我們小孩子一行5個人又繼續晃啊晃。

在路上看到一攤賣炒麵、炒河粉、炒飯的攤子,
一個小推車加上用沙拉油桶圍起來的瓦斯,就這麼在路邊擺了起來,1份5塊人民幣,
不怕拉肚子的我們想說買一份吃看看味道如何,因為生意看起來不錯哩!






5塊錢人民幣是真的便宜啊,不過味道吃起來真的不怎麼樣...
材料在大熱天的放在一般溫度下,我覺得河粉吃起來有一點酸酸的
吃一小口我就放棄了...


補上一張上海的街道,處處都是因為世博會的緣故而大修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