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機會吃到肯德基,而且還是在士林夜市裡的肯德基,
不知道該不該感激一位非常不負責任的水電師傅...

工作兩年半以來,
第一次非常不想休假的休假是為了配合水電師傅要來修小窩的SPA,
想著在豔陽高照的下午我得待在家裡看著水電師傅修理SPA就覺得無聊浪費時間,
但是因為SPA水龍頭的出水非常非常小造成洗澡好不方便和痛快,
不得不請這麼一個半天好好解決一番。

沒想到,一樣是爛死不負責任的工程師明明就帶水電師傅來看過一次,
還跟我掛保證會請水電師傅去買零件而且會修到好的情況下我才請了假,
結果,星期五下午水電師傅來了,看著我的SPA幾分鐘後說:「我把這個拆下來不見得裝得回去」
當場
聽的我傻眼,不裝回去我怎麼洗呢?
明明工程師說了沒有問題我才「浪費」我寶貴的休假,
水電師傅一副不然你找別人來作的態度我真的氣炸
當下就說那算了,你回去吧!!!(現在還得尋覓水電師傅...)

過了幾個星期想到還是氣啊!!!

在家邊生氣邊看著窗外透進來的陽光,
假都休了也不想再走回公司,就找點事情作吧。

於是就失心瘋的開始了購買G10行程。
打電話問了士林捷運站旁的相機王說有一台公司貨,
我決定先去博愛路逛一圈看看價錢,有的話就在那兒買,
沒想到繞了好幾間,都是沒貨...
其中有一間老闆都報了價,我決定要掏錢了,老闆要拿貨才發現...賣完了
有沒有這麼缺貨呀...

走了好幾間,最後只好走回捷運台北車站往相機王出發,
捧著現金到了相機王一測試之後發現螢幕有暗點...又是一整個囧
大老遠跑來,還帶著現金,卻買不到真是悶
從中午的修理SPA到買相機的過程整個就是不順

和朋友約了見面說去士林夜市找吃的,其實夜市都還沒出來,
兩人就到了肯德基。

下午時間沒想到裡面學生好多,
看到幾乎點餐的人盤子裡都有似乎是最新的產品:異國輕鬆捲明太子花枝口味(NT$39),
價格不貴,我也來一份吧。



包裝看起來份量只能當作點心不能當正餐。




打開來後看到墨西哥餅皮裡包著一圈花枝夾著生菜,還有明太子口味的美乃滋。
一口咬下吃得出花枝的嚼勁配上生菜很清爽,
至於也是主角之一的明太子我倒是沒怎麼吃出味道,反而覺得美乃滋的味道好重...

朋友點的呼拉鮮蝦圈(NT$39)和我的捲餅同樣價位相較之下看起來有些空虛,
因為只有「一圈」而已。


不過口味倒是還不錯,我咬了一口覺得蝦肉有彈性不錯吃,
不過看看這個價位不會讓我想下手...

兩人吃完後我決定殺到一樣在網路上鼎鼎大名的億華(在捷運芝山站附近)
從士林夜市我們又往回走,不知道確切位子在哪兒,
只好笨笨的沿著捷運走,一度還走到前面就是一片牆才發現原來要「過河」啊!
兩個人邊講話邊走路走了幾十分鐘到達目的地,
在億華裡美女店員的親切服務下我終於入手了心心念念的G10,
今天下午的休假終於算是值得啦! (只是我的SPA什麼時候才能修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