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量跟自己說月初別亂花錢,免得月底唉唉叫,
最近「很節省」的沒有亂買衣服,想說老娘要等瘦下來再買個爽!
(結果卻把錢往烘焙料理砸...)

上週六因為弟弟的20歲生日大餐,全家台北集合吃A11的欣葉,
到達時間還早就說去逛逛吧。

沿途非常節制的「純欣賞、不掏錢」,不知道為啥倒是爸爸看的比誰都認真...
內心裡小小的希望不如你買給我吧!哈哈

大約五點半大家走的也有些累了,坐在欣葉外的沙發休息等候用餐,
突然弟弟妹妹跑來說:「哥叫你過去~有elmo的衣服!」
我第一個想法是:芝麻街的東西都好貴...我大概也只有欣賞的份吧!

沒想到,一走過去,媽啊!
可愛的芝麻街人物(特愛Elmo&Cookie Monster)+鮮豔顏色的各樣上衣出現在我面前,
有cute版的也有一般正常版的,整個就是心動不已!
抬頭喵了一眼價錢:NT$690/2件,嗯...可以接受的範圍,
加上t-shirt質料摸起來還不錯,挺舒服的,
非常阿殺力的跟妹說,我們一人挑一件吧!我付錢!
另外還叫兩個弟弟也挑,下次出去玩穿一樣的衣服。
(話說人老了對這種「大家穿一樣衣服」這種事情還真的變得比較熱衷...)

偉倫不在現場,所以男生先沒有挑。
我和妹兩個東拿西挑的,每一件都可愛,怎麼選呢???
最後我選了有一點日本風的cute版Elmo紅色t-shirt;
妹則是選cookie monster的藍色t-shirt。


真人實穿照:

心滿意足的拎著袋子順便找偉倫在哪,
走回沙發區看到爸爸他們,
很興奮的說:有超可愛的衣服噎!你們要不要一起買,下次出去玩全家穿一樣?
金主果然也很興奮的說,好啊好啊,你們去挑吧!
就派出負責掏錢的總務長帶著我們幾隻再去挑。

明明自己已經買了一件,還很不要臉的跟著再挑,哈!
剛剛自己買的是Elmo,那現在就拿cookie monster吧!




真人實穿照:


這上衣的版子有分成人和小孩的size,我兩件的size就都不一樣。



兩件一紅一藍的上衣開開心心的拎回家,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洗的時候要翻面洗,
免得到時候兩隻怪獸的臉黏成一團就不好囉!

(還有好多可愛的款式真想多買幾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