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愛上smoothie,
沒想到竟然小七也出了三款smoothie,
整個就是令人期待

一次買三罐太囂張,所以就非常節制的乖乖的一次買一種口味。

第一次是買綠色款。




這一款裡面有奇異果、蘋果、水蜜桃、葡萄、香蕉,
雖然顏色綠綠的好像不是那麼賞心悅目,
不過味道倒是非常非常合我的胃哩
這味我喜歡啊

過了大概有一個星期,才又買了另一種口味。





香蕉、水蜜桃、蘋果、橘子、百香果的組合,
外包裝顏色就粉粉嫩嫩吸引人,果昔本身挺鮮豔的橘黃色看起來也很不錯,
但是...我卻不太喜歡這個口味。
說不出為什麼,味道偏酸了一點,雖然我不怕酸甚至是喜歡酸,
可是這一款水果的組合喝起來真的不順我的口,所以我連一杯都沒喝完...

兩款比較起來我真的比較愛綠色那一味。
至於還沒喝到的那一款,下次口袋有多餘的錢一定會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