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了好久哩...

自從去年給芳帶去海壽司享受過握壽司之後,
就喜歡上了這間餐廳。

雖然和築地相比小小的遜色一些,
但是基本上品質都很不錯,服務也很親切,
所以在傑夫替我搬了好幾大箱莫名其妙重死人的箱子之後,
決定帶他好好去享受一番。

大約6點左右到達內湖海壽司,
他們沒有自己的特約停車場,但是附近大約200m處有一個收費停車場,
都已經大方的說要慰勞他了,幾十塊的停車費當然也不在乎了。

每次來這邊必點的是「牡丹蝦握壽司」(印象中一盤$150/兩個)


新鮮甘甜的蝦肉放進口裡,一整天的疲倦都沒啦
這是我唯一點兩盤的握壽司,蝦頭還可以請廚房炸過再吃。

一樣是必點的明太子海老握壽司,
濃郁的明太子配上飽滿的海老,海裡來的味道啊~




必點之三:炙鮭魚腹握壽司,豐富的油脂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鮭魚卵軍艦,每顆鮭魚卵都晶瑩剔透閃耀著可愛的橘紅色,一樣好吃!


失焦的海老壽司+炙燒牛小排握壽司
原本也想請廚房炸蝦頭但他們說這太小了,吃不到什麼東東。
牛小排握壽司牛肉不錯,但不是非點不可。


玉子燒握壽司+鮭魚握壽司+鰻魚握壽司,這三樣也算是我們兩的固定班底。
玉子鮮甜多汁好吃,鮭魚握壽司和鰻魚握壽司的品質和以往差不多,一樣不錯!



蔥花鮪魚海苔捲。
第一次點這道菜,有些失望,因為海苔不夠脆,
鮪魚肉泥吃起來沒什麼鮮味...點這道有後悔...


炸好的蝦頭上桌+蒜片牛小排握壽司(這時我已經吃飽投降,就留給傑夫享受了)


海膽軍艦是我點的,但是海膽有一點苦味真的令我失望啊...


吃飽的我無聊把蒜片和蝦頭蝦尾連在一起...也不知道作這要幹嘛


今天實力還不錯,想想以後應該還是會來就順便辦了張會員卡囉!



海壽司內湖店: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44號
官方網站:http://www.hisushi.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