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吃蛋,
蒸蛋、水煮蛋、荷包蛋,
還有媽媽煮的紅糖蛋每一樣我都好愛好愛

所以當我知道小七的新三明治的主角是蛋的時候,
可是迫不及待的想嘗試哩!

第一次吃這三明治,
是在我前一天半夜三點發燒嘔吐到醫院吊點滴,
12個小時候出院,超過一整天沒吃東西,
(為了減肥前一天晚餐就已經沒吃一直到隔天下午四點)
問我想先吃點什麼,我說去買那個新的三明治吧!

跑了兩間小七才買到,感覺是個暢銷的產品。
不過因為那時候還是沒胃口,
只隨便咬了一口就說我要休息了...

病好了,想要好好認真的來嚐嚐這三明治,
還是讓我跑了兩間才買到,而且架上剩下最後一個了。
開心的拿著三明治到公司,同事看到三明治後問我,
我還小小解釋了一下這三明治,並分一半給他吃。

這三明治可以說是由三個三角形的三明治組合起來,
嘴巴撐的夠大的話,可以一口咬下,
或是非常秀氣的分著吃。



微波10秒的三明治,吃起來溫熱而不燙口,
土司的部分很軟嫩,一點都不乾,good





內餡的部分,主角-"蛋"真的吃得到水煮蛋的口感,
雖然平常我不愛吃乾乾的而容易噎口水煮蛋蛋黃,
但是夾在這三明治裡的蛋黃一點都不會令人噎著
另外小配角"火腿"的香味並不會掩蓋主角的風采,
蛋和火腿果然是好朋友

這三明治當早餐份量可是不少,光是土司就有三片(正方形)
和同事對分之後再配上一些他送的愛心水果,
健康、營養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