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家是的浴室是「開放式」,
所以只好找個浴簾當作拉門。

IKEA和生活工場都是列入目標shopping地點,
IKEA有一款圓點點的我覺得還不錯,
但總不到「非買不可」的地步,
所以就往生活工場邁進。

沒想到,一看還真的找到了「非買不可」的款式!

屬於「kids」的動物樂園浴簾(NT$450)
雖然喜歡,但覺得價錢好貴下手不了,
乖乖回家想說上ptt找代買吧!
看看有沒有網友可以拿到折扣的價錢!

沒想到ptt真的是一個「太感人啦!」的地方
在版上po了文,就有非常nice熱心的版友回信,
(不只有一位版友願意提供壽星優惠~還因為如此我們兩不小心各自找了一位...)
告訴我他有壽星優惠7折,且不需要代買費

好幾封逼信的往來確定金額和購買時間,版友隨時update整個代買的進度,
沒多久就說好三月的某個星期六一起到門市取貨,
這樣對雙方都方便。

上working house的網站上看,沒想到還給我找到另外一個同一系列的置物桶(NT$229),
既然有七折的價錢,那就順便帶啦!



浴簾180*180cm




我好喜歡他鮮豔的顏色很可愛的小動物圖案,尤其是長頸鹿!

這次搬家遇到好多非常nice的人,身旁的朋友、同事也幫了我好多好多的忙,
真的是又感動又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