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借了媽的車,為了兩項大工程:
1. 搬冰箱和全身鏡到新莊去放在弟那兒
2. 搬我的超級大箱子+小箱子到新家(為了省搬家公司的$)

搬東西當然辛苦了傑夫,
一台小冰箱不算輕(但事實證明我裝滿衣服的箱子才厲害)
開車到新莊不算遠,大中午的覺得自己好累(其實還沒搬啥哩)
就好想好想吃酸酸辣辣的泰國料理,
尤其滿腦子的酸辣生蝦

吵著弟問他新莊哪有泰國菜,姊姊我很大方請客,
他告訴我說中正路上有一家湄南小鎮,說是點菜的,
想想就去吧~肚子餓顧不了錢包,
把車停在附近停車場($20/小時)

到了餐廳門口才看到熊熊「吃到飽」三個字印在門口,
原來弟說的不算錯,是點菜式的吃到飽。


喵了一眼價錢還付得起,大方的說吃啦吃啦,
可是...店家竟然在這中午用餐時段還沒開門,
看了一下門口寫中午營業時間11:30am,


看我手錶已經超過11:45am啦!這店家可真妙!
門口不僅我們一組客人在等,大家都探頭往裡看,
看到經理似乎還在對員工精神喊話,完全不顧外面十幾名客人...

好不容易等大約五分鐘,都快十二點了才讓我們進去就座(這一點我真的覺得店家的態度很妙...)
菜單一送上桌,抱著「早點菜早吃到」的心情,
過沒三秒我們就招手表示要點菜,
邊翻邊說我們要得菜名,牆邊和服務生衣服背後都寫著「沒吃飽不准走」
我心想,非常好!我沒吃飽也不會走的心情給他很阿莎力的用力點。

除了點菜之外還有甜點(芋頭、椰奶等料可以做成像是摩摩喳喳)、水果、免費飲料,
其中還有泰式奶茶。

好喝喔!我們喝了好幾杯!

第一輪點了有十道左右吧,
雖然我們是當天中午第一組點餐的客人,
但我們的餐點上桌速度可說是當時所以客人中最慢的...
大家桌上都好幾道菜可以選著慢慢吃,我們卻久久上一道,
但雖然心急也不太敢催店家,告訴自己有耐性點用力等,
看到服務生出現我們三人都拼命探頭看有沒我們這一桌的菜。

因為菜都下飯,兩位男生向服務生要白飯
這裡的白飯是以「碗」為單位,可是吃起來中間米心太硬,感覺沒有熟透...
所以兩個男生最後只各吃了一碗白飯。


這是第一道上桌的菜(後來還加點了一次),月亮蝦餅挺厚實的,
沒有偷工減料,吃得到蝦肉的彈性,推~


生蝦好小好小好小一隻,但有得吃且肚子餓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啦!
蝦肉算是新鮮但沒啥甜味和彈性,後來我們還追加一盤,但卻再也沒出現了(中間還提醒過服務生)


盼了好久好久,終於來了多一些的菜,
泰式炒河粉、椰汁牛肉、辣炒牛肉、蜜汁豬排一起上桌(都是肉)

炒河粉味道偏淡,我就把椰汁牛肉的醬汁扮來吃(向爺爺學的自己調味),好吃!
辣炒牛肉並不辣,椰汁牛肉的醬汁非常濃稠,兩者的主角:牛肉都非常軟嫩,
讓我有些出乎意料呢!

蜜汁豬排肉也不柴不膩,不過也沒有什麼蜜汁的感覺(吃完這一盤過了好久,弟還以為豬排沒來過)


椒麻雞。
皮酥肉嫩但也是不焦不麻,有入味但口味不重,似乎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中間等餐過程,我們想說反正點一次要等這麼久,
不如快點再點一些吧!免得客人更多得等更久,所以就點了沙爹類的肉串。


牛肉串表現不錯,肉醃的入味,烤的剛剛好,嫩


印象中是咖哩雞肉串,有香香的咖哩味,雞肉算是中等,表現也不錯。


終於有青菜上桌,茄子是傑夫點的,
形狀很漂亮,沒有軟軟爛爛的,也算是入味。


吃泰國菜不能不點的蝦醬類蔬菜,這次我們選的是菜單上寫的「長豆」(應該就是四季豆)
蝦醬味不重,所以有點像鹽酥雞的炸四季豆的感覺。
(發現這邊泰國菜的一些重口味在這邊都算是清淡了一些)


泰式檸檬魚。
上桌的時候服務生說稍微讓他再煮一下,煮到出現乳白色時再吃...
我們等啊等,哪來的乳白色...
不過這倒是有些酸有些辣,魚肉份量不少,有入味、肉嫩,表現很不錯!

第三輪我們點了炸花枝、炸雞翅、煎豆腐、打拋豬肉等等,
但這時我已經差不多陣亡,剩下男生們繼續奮戰。


打拋豬肉表現普普,是當天剩下最多的一道菜。


涼拌牛培根。

牛培根燙過挺嫩的,加上酸酸辣辣的涼拌挺開胃,
不過這時大家都已經吃了好多東西啦!


煎豆腐(詳細名稱忘了...)
這豆腐煎的漂亮又好吃!(雖然有一咪咪焦)

接下來的兩道菜不令人驚豔...
炸花枝炸的太軟;而弟叫的雞翅也乾乾的表現不佳,所以也是有剩下。



這一餐吃下來一人$459+10%不便宜,老闆說網站上登錄會員可以打九折,
不過下次我應該會繼續開發其他新的泰式料理先~

店家資訊:
http://www.maenam.com.tw/branch05.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