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芝小豬和煙燻小棧都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在三芝非常有名的餐廳,
所以既然難得有車可以去三芝一趟,
決定要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去看看。

大概是星期五才突然興起打電話到煙燻小棧,
才發現那兒生意很好,
原本心中希望可以在中午或是下午時間到那裡用餐,
沒想到時間早就排滿,
唯一最早可以讓我們兩用餐的時間是五點鐘。

當天在三芝遊客中心詢問路線,
服務台的小姐說沿著路走,
看到車子很多的話就代表到了,
果然一路開過去真的沒什麼車,
突然看到前方路邊停了好幾輛車,
往旁邊一看,果然到達煙燻小棧。

剛好看到有社區巴士經過這邊,路旁還有個小站牌。




用餐的地方在最頂樓,有個窄窄的樓梯可以上去。



我們到達的時間早了一些些,
從三芝小豬開過來路途十來分鐘左右,
時間不到五點,但已經有許多人在用餐,
大多數都是一群朋友或是家人一塊來,
桌上大盤大盤的肉、沙拉還有啤酒,
真的有種大口吃肉、喝酒的痛快。

用餐的地方應該是頂樓加蓋(?)
有著透明塑膠布擋著風雨,
但因為下雨的緣故外面看起來一片霧濛濛。

桌子則以多人座的大桌為主。


服務生很快遞上菜單,
兩個人在這真是不好點餐,
想吃得太多,真的吃的下的卻太少,
家庭式大拼盤一樣也點不了...



好不容易討論了半天終於決定,
一份豬腳一份綜合香腸(全名已經忘了...)
因為自己開車來不能喝酒,
就點了一杯蘋果一杯水蜜桃氣泡果汁。

等待餐點時間不長,
看著隔壁幾桌坐著情侶,也都挺豪邁的點了大份量的餐點。


飲料首先上桌,
豪氣的用500cc啤酒杯/水杯裝著,
讓我看了就有喝飽的感覺,
蘋果口味喝起來偏酸不甜,和我想像中的有一些不一樣(我以為有點像蘋果西打)
水蜜桃口味適合女生喝(但卻是傑夫點的),整個就是香香甜甜的水蜜桃口味。


綜合香腸、馬鈴薯妮、酸菜和山葵醬(?問了服務生這是什麼,印象中得到「山葵」的答案)
整盤油滋滋的香腸給的不手軟,好幾片酸黃瓜大辣辣的躺在香腸上,
連超愛吃酸黃瓜的我都覺得也給的太多了吧!

馬鈴薯泥和我想像中的順滑口感有大大的差別,
不算是完全泥狀的馬鈴薯泥,還吃的到塊狀的口感;
酸菜也不如我想像中的酸,
山葵醬更是有一種酸酸又形容不太出來的味道,
口感則有點像是鮪魚罐頭裡的鮪魚只是切得更加細碎。




這份量平常一個人真的也難吃的完,
除了份量大之外,其實吃久了就算配再多的酸菜、酸黃瓜還是會因為過油膩而投降。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左邊數來第二樣(中間看起來有透明物質包在裡面那一條),
咬下去整個就是油~~~到爆炸,我不太能接受...,
但用牙籤插著的小巧香腸(我亂取的)口感我很喜歡。


沒多久,我的豬腳也上桌,
我沒選馬鈴薯泥而選擇德國麵包,
一樣裝在一個木頭托盤上,
豬腳躺在小的鐵平底鍋中。


德國麵包吃起來沒有一般麵包澎鬆澎鬆的口感,
而是一種沒有發酵非常紮實的一種感覺,硬硬的...我不太習慣所以沒吃幾口。


主角「豬腳」份量也真的很多,
看得出來也是油油油,肉很嫩,好吃
但皮的部分因為真的太油我也無福消受。

我們正在吃的時候看到別桌差不多吃完準備打包離開,
才發現大家來這邊吃幾乎很難一掃而空,
服務生也都看來習慣幫客人打包,
所以身上的圍裙裡都有透明塑膠袋打包用。

我們也是吃不完,
請服務生打包,動作迅速俐落,
也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把沒用完的酸菜或是酸黃瓜打包,
我們要求店家給我們一些芥末醬,也有現成的醬包。

我們離開的時候也差不多是晚餐的用餐時間,
人也漸漸多了起來。

一樓是結帳的地方,門口的擺飾很特別,有一種「野味」的感覺。




牆上寫的熱紅酒和獵人茶好想要試試,
可是我想我喝兩口就變關公了...。

這兒真的好適合一大家子人來,一定會吃的更盡興更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