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好愛好愛太陽餅,
但從來都不是因為太陽餅一層一層的外皮,
而是喜歡最最靠近中間的那一層糖!

我從小到大的吃法就是,
拿著太陽餅,
一層一層的把外皮剝下來→不吃的部分;
越剝越開心,因為越剝越接近我最愛的精華啦,
超甜的那一層糖。

小時候的太陽餅還可以略嚐到糖的唯黏+顆粒感,
長大後吃過一種蜂蜜口味(?)的太陽餅,
完全吃不到糖粒的感覺有失落到...

從小就愛吃甜,注定要胖的命運...。

自從上次在辦公室開開心心的吃到日出的鳳梨酥之後,
沒想到在週日禮拜結束後的團契,
看到小組長拿出一盒日出的太陽餅,好興奮!
這週是「日出週」

光是紙袋的外觀就好可愛,

紙盒一拿出來又讓我忙著東看看、西照照,
果然是日出的風格,
上面每個圖案、句子都是店家的精心設計。




打開後又有一張寫滿文字的內容,
這次沒耐心看,隨手拍了一張照片。



8入太陽餅一盒,乖乖的躺在盒子裡的太陽餅。

愛吃甜食還是得注意一下的熱量(注意完之後照吃不誤就是了)




盒子上印的各樣圖案令人目不暇給,
「酥皮易碎品質牢靠」(Fragile)令人莞爾一笑,
就連太陽餅本身的外包裝也不放過!

東看看西看看了半天,終於到重頭戲 - 品嚐時刻嚕
外皮不如一般傳統太陽餅容易掉一堆外皮的屑屑,
(通常我"剝皮"的時候很容易弄得一身...)
中間的那一層糖也沒有傳統的一般甜膩(不過我愛甜膩)
感覺得出來店家對於外皮內餡的用心,講求健康與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