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號是紀念日,平常都乖乖沒吃晚餐,
想想難得有機會有藉口可以去餐廳小小破戒一下,
好想吃油膩膩甜滋滋的法蘭西多士,
那,就祥發吧!

已經去過兩次祥發,法蘭西多士是必點,
至於其他的餐點雖然想吃廣炒麵,
可是又有好多新東西可以開發,
最後還是決定嘗嘗鮮,
點了滑蛋牛肉飯+叉燒蔥薑撈麵(忘了確切名字)+蝦餅。



第一道上桌的依舊是法蘭西多士
這熱量破表的食物,法式土司油炸就已經油了,
但還是不怕肥死的硬把上頭的奶油繼續抹上增加香氣
蜂蜜也倒的不手軟,反正難得一次的豁出去,
回家再認真一點踩腳踏車吧...
奶油+花生醬+蜂蜜+法式土司=好吃/好過癮





滑蛋牛肉飯上桌,配菜看似簡單,碗看似小小的,
吃起來份量很足夠哩!

滑蛋牛肉是我印象中爸爸做給我們吃的一道菜,也是他自己的最愛。

祥發的滑蛋牛肉是真的蛋滑肉嫩,
非常下飯



我的撈麵沒讓我等太久,
一大盤裡叉燒、薑絲和蔥給的大方,
看似內容很簡單的一道撈麵,
但這些食材加在一起卻剛剛好的很搭配!

除了廣炒麵讓我好愛之外,撈麵的口感我也好喜歡。


最後上桌的蝦餅,大約比我拳頭再小一些些的size,
吃起來,讓我有後悔點了這一道...
蝦肉沒有期待的彈牙,甚至沒有吃到蝦子的感覺,
這是我來這兒三次以來,列為一定不會再點的名單。

不過雖然蝦餅讓我失望,但整體來說還是吃的好開心

在到祥發的路上看到附近的香港茶餐廳生意也很不錯,
想想下次應該會找個時間(和吃東西的好理由)去試試新的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