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總是有各式各樣的食物,
這週特別的是所有的點心都和芋頭有關!
芋頭酥、炸芋條、芋頭蛋糕和芋頭麻糬

我喜歡用芋頭做的甜的點心,
如果芋頭拿來煮火鍋我反而不敢吃。

香帥蛋糕在網路上好有名,
我自己就曾經到羅斯福路買來一條好滿足的享用。
這次老闆買來請大家吃,
一發email果然大家動作迅速的前來,
我愛我的位置!



可愛簡單的紙袋,
直接用簡單的繪畫和文字介紹他們最有名的蛋糕。



長條形的蛋糕,為了盡量讓大家都可以嚐到,
所以從中間再對切一半。



紮實的兩層芋頭泥就在面前,
蛋糕體的本身不乾澀,芋泥則甜度剛好而不膩,
吃的好開心~



我吃東西喜歡把好吃的留到最後,所以蛋糕先吃掉,
剩下的一咪咪芋頭泥再慢慢享用

小小一塊卻大大滿足,這是辦公室裡的幸福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