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同事看了有名blogger魔鬼甄的網誌,
發現這間網路上評價不錯,且價位中等的餐廳,
就一直非常有興趣想要去嘗試嘗試。

尤其,另外一位也看到這網誌的同事沒多久就跑去吃,
吃過之後告訴我們真的價格不貴而食材新鮮,
更讓我們躍躍一試啦!

星期六GPS芳加了一點點班,
我就帶著我的書跟著到公司去,
下班之後好想好想吃久久沒吃的飯屋,
可是下午三點店沒開...,就決定,殺去萬華啦!

最喜歡這種說走就走的即興。

打給當天中午辛苦練球的肉小姐,
就約好在店家附近的龍山寺捷運站碰面。

從龍山寺捷運站下車後,
還需要走個大約十分鐘左右,看到馬路對面的麒麟大飯店後左轉進去,
餐廳就在菜市場裡面,並不難找。

大約五點多到達,沒想到原本我們以為會有很多人的情況,
卻發現我們是當天第一個到達現場的客人!

在菜市場內的海鱻味,
擺了好幾張桌子在裡面,料理台看起來算是乾淨整齊,
店員很親切的招呼我們坐定,
但因為人員沒有全數到齊,
所以告訴店員我們要稍等一下才點餐。











我和傑夫等了將近半小時吧,同事還沒到,
我們有些不好意思,但店家並不介意,
反而還熱情的跟我們說:"你們先喝湯啊!"

看著一大鍋熱呼呼的味增湯,
往裡一撈,果然是有店家大方加入的魚肉!
鍋子上方貼了一張紙條,提醒客人要留一些料給其他客人。







熱呼呼的豆腐魚肉味增湯,加上一旁可以自己添加的蔥花,
雖然免錢但一點也不馬虎!後來大家都喝了好幾碗!



邊等邊看菜單,邊看邊決定等會兒要點哪些菜。
菜單上另外貼上寫著價格的小標籤,不懂哪個才是真正價錢,
店員說,貼著標籤的價錢是當天的特價。



火焰握壽司是必點,看到有一夜干我也很想吃。

過沒多久大家全到齊,就開始開開心心的點餐等用餐。
首先上桌的是生魚片沙拉($280)



有著自製的醬料,再加上哇沙米,生魚片就不需要另外沾醬油了。

生魚片給的一點也不小氣,品質新鮮,
墊在魚肉下的是海菜,冰涼清脆,好吃



不過可能是醬汁的緣故,吃了幾口後會有一種太鹹的感覺...

接下來是蔥花鮪魚蓋飯($240)


除了蔥花、鮪魚外,還有甜甜的蛋絲和海苔在一旁,
整體份量也很足夠。

一樣魚肉新鮮,不過同事覺得飯沒有很好吃,
我倒很喜歡它的蛋絲。

第三道,最最期待的火焰握壽司($210)


一樣不需要沾醬油可以直接吃,一份6個,
魚肉不薄,一口吃進去塞滿嘴,
微炙的魚肉好嫩,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第四道是我很有興趣的一夜干($180)


我以為是整隻的魚,上桌後才知道原來只有半隻,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但也不難吃,只是一樣吃了幾口會有太鹹的感覺...

第五道鰻魚蓋飯($160)


我嘗了一口鰻魚發現有一股腥味,就再也沒碰它了...失望

最後一道菜,是我們花了至少二十分鐘等待五隻烤蝦(1隻$50)
大約六點之後,生意越來越好,每桌都坐滿,
店員也開始越來越忙碌,而我們的烤蝦,就一直沒有下文...
等了十來分鐘告訴店家我們的烤蝦還沒來,
他們查了之後才發現漏了,向我們道歉後我們決定再等一會無妨,
但是,又等了至少十五分鐘,想想烤蝦應該不會這麼這麼久,
又問了一次店員,他們說已經在烤了,所以我們只好繼續等待,
不然原本想說放棄,這樣佔著桌子也不好意思。



蝦一上桌大家忙著剝,不到五分鐘就解決不過等了好久好久。

蝦肉算是新鮮,烤得火侯和時間也算剛剛好,讓肉還有一些彈性,
不過也沒有太太驚豔,吃完後反而覺得並不是非等這道菜不可...。

一餐下來四個大人一個小孩花的價錢並不貴,
大家也都有吃飽,果然就如同大家說的,價錢中等但品質不錯,可以說是符合台式口味(但有時會有過鹹的感覺...)
值得一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