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住在高雄前鎮的時候,
樓下就有一間雙聖,
在那兒唯一吃過一次,
卻因為服務生不小心把熱騰騰的食物灑在妹身上,
就再也沒去過了...

來台北後,有一次因為有一段時間瘋狂加班,
半夜兩點想要吃油膩膩的食物就殺到雙聖去。

這次去雙聖,算是託「Paul」的福。

星期五上班的心情總是特別的不一樣,
芳一直很想走到Paul去買麵包,
所以決定利用中午的好天氣和星期五的好心情,
中午午休時間一到,包包拿了開心往外走。

但是因為怕短短一個小時來不及,
所以臨時決定坐公車
大約三站就到目的地,
走進去這間聽說昂貴無比的Paul,哇!興奮!



排列整齊又令人口水直流的麵包,第一件事情想要先拍照,
不過店員發現我拍照,告訴我店內不能拍,所以我就乖乖的把手機收好。

Paul的生意好,中午用餐時間店內幾乎滿座,
客人也不斷進來挑選麵包。
每樣甜點看起來都好可口,
暗自決定下次一定要帶夠錢挑兩樣來品嚐品嚐。

隔壁就是雙聖,兩個人買完後,看了看外面擺放的菜單,
就決定往裡面走。

裡面也是一樣幾乎滿座,剩下兩、三桌空桌。

中午時間的優惠是+10元可以升級套餐,
當天的商業午餐是「培根蛋奶義大利麵」(NT$240)

我選了這道菜,並且搭配水果優格沙拉藍莓起司冰淇淋

首先上桌的是沙拉。


從外觀、口感都可以感覺得出來這盤水果已經放了至少有一點點的時間了,
蘋果看來有些氧化,有幾塊吃起來也不夠脆...。可惜。

可能是因為中午客人太多了,等了大約十來分鐘,
主餐才送上桌。

份量十足的培根蛋奶義大利麵。


雖然名字裡有「培根」,
但實際上裡面的菇類和甜椒比較多,我很喜歡!
但可惜的是,醬汁沒有奶香味,
吃起來有一點吃不出來這到底是什麼口味。

吃到後來發現,好多好多的油在盤底...


所以留了大約三分之一我就沒有繼續吃了...

最後上桌的是我點的藍莓起司冰淇淋,
也是我今天最最期待的地方!

我真的超愛吃冰淇淋的


雙聖的冰淇淋口感比較黏稠,所謂的藍莓起司,
和我平常最愛的哈跟大使的「草莓起司蛋糕」比起來,
我其實吃不太出來藍莓和起司...不過就是很甜

雖然如此,吃到冰淇淋還是非常滿足

這一頓總共$240+10%=$264,
以商業午餐和份量來說算是超值,
只是看品質的話,我想我短期內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