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不需要過情人節,不過好不容易遇到不需要回家沒有其他活動的週末,
所以決定選定一間在我的口袋名單中最最想嘗試的餐廳「Trattoria di Primo」。



週間打電話過去預定,出乎我意料的竟然在情人節當天中午沒有客滿,
開心的訂下11:30am,沒想到我們是當天第一桌的客人!
餐廳內部感覺分成兩部分,我們坐的這一區皆為兩人桌。



對於這間餐廳的菜單從ptt上的文章還有許多網友的部落格中差不多心裡有數要點什麼了。
對於pizza躍躍欲試的我,可惜詢問後得知今天無法享用一個pizza包含兩種口味,
心裡有一些些失望。

這邊的水需要付費,不愛喝氣泡水的我們選定一般非氣泡水(水資$50/人)

最後決定點一份凱薩沙拉(因為可以看到桌邊磨cheese)、佛倫提那pizza葡萄酒醋乳酪義大利麵

待餐時間不長,應該是因為我們是第一桌客人吧!
坐下許久竟然也還沒有其他客人進來。

首先上桌是凱薩沙拉。
服務生告訴我們會在桌邊現磨cheese,我手上的相機已經準備好啦!



手上拿著器具磨出薄片的cheese,我也好想試看看啊!
端上桌後服務生貼心幫我們把沙拉切好讓我們自己分食。

沙拉醬和一般凱薩沙拉不同,加上cheese之後更香濃,
蔬菜涼、脆,水分瀝乾,不過兩個人吃到最後有一點點膩。

這邊的服務挺貼心,也或許是因為這時還沒有其他的客人,
服務生會固定過來看我們用餐的情況並且加水,發現我們沙拉用畢便幫我們收拾並且更換盤子。
(不過後來過十二點後客人越來越多,就稍微忙碌起來,加水的速度就變緩慢了)

接下來服務生告訴我們pizza要稍等一會兒,
不趕時間的我們說沒關係,悠悠閒閒的享用午餐是一種幸福!

第二道菜上桌的是葡萄酒醋乳酪義大利麵。
這道菜我真是期待!因為酒醋我愛、乳酪我愛、義大利麵我也愛!
三種我愛的元素組成的一道菜,整個大期待啊!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義大利麵一上桌首先吸引我的是他的香氣,
服務生說要拌勻後再吃,我們兩迫不及待而又耐心的拌啊拌,
分盤後吃下一口,好吃啊!
好濃好濃的乳酪味但不膩,義大利麵的口感更是我喜歡的,偏硬有嚼勁。
麵裡加了松子和培根(火腿?)增添了風味,我吃的超開心!

義大利麵上桌時,服務生又告訴了我們一次pizza要再稍等,
其實我們真的不在意,不過事先告知且再提醒是挺貼心的。

麵吃了差不多後,pizza也來啦!
因為桌子空間不夠,所以服務生把pizza帶去旁邊的桌上切好,
並詢問我們要不要辣的橄欖油,想想應該不錯所以說好。





因為印象中曾在其他blog中說道服務生會詢問是否在pizza上要另外加上cheese,
可是並沒有服務生這麼詢問,所以我就主動問他是否可以幫我們加一些cheese,
服務生才說沒有問題。

pizza的餅皮我好喜歡,QQ有嚼勁且好香好香!
連平時我最不愛一般pizza的「邊邊」,這個pizza的全部我都喜歡。
來這裡用餐真的可以讓我體會到食物香氣的誘人。
佛倫提那pizza中間加了顆蛋很特別,配上辣油後又有不同的風味。

時間過12點後人越來越多,幾乎坐滿,


我們也吃的差不多,服務生便端上甜點的sample供我們選擇。



每一樣都好想吃...
最後選定葡萄柚起士蛋糕和奶酪。
第一次看到用有些酸苦的葡萄柚搭配起士蛋糕,
沒想到略酸的葡萄柚和蛋糕本身很搭,可以降低一些起士蛋糕的一些甜膩感,
但蛋糕本身又很濃郁,小小一份剛好,我喜歡。

至於奶酪,因為我對於點奶酪整個覺得有點空虛(因為我對其他的更有興趣),哈哈,
所以嚐了一口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整體用餐感覺舒適、服務生親切、價格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今天總共花了一千三百多元,我好喜歡好喜歡,下次一定要來嚐嚐其他口味的pizza和義大利麵,
希望也可以像這次一樣讓我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