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才吃完福聚園直喊飽,
接近下班時間還是不由自主想要尋覓晚餐。

很久沒有這樣準時吃晚餐了,
原本兩人說好要吃祥發,不知道為何特別想吃韓國烤肉。
印象中記得從其他blog看到某間永康街的韓式料理,
決定上網搜尋一番,打通電話給山豬大人,
約定好兩人在永康街附近見面就好,我自己想辦法過去。

下班走回家後,先把家裡地板拖了兩遍,
才換上平底鞋,決定用走的往永康街前進。
打了通電話給山豬,要他在半路上打個電話給我,再看到時哪裡碰面方便。

說真的,比起2.14情人節,
我更愛這樣的隨性而決定的約會,反而有一種平凡中帶有一些新鮮感。

沒想到二十分鐘左右我已經將近走到師大,算是快腳吧!
兩人約好「在警察局見」,電話掛完後才覺得這約定的地點還真奇怪!

上了車往韓鮮亭,不到五分鐘就到,就在信義路鼎泰豐、金石堂旁的巷內,非常好找。


餐廳似乎有兩層樓,(看到有客人從樓上下來)
一樓幾乎坐滿剛好剩下一桌,坐定位後老闆娘親切招呼,
聽到他們有用韓語交談。

選定了要吃烤肉(非銅盤烤肉),點了五花肉、雞腿肉各一道,
加上一份海鮮蔥餅。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都想嚐嚐,可惜只有兩人一定吃不下。
喜歡直接在桌上烤肉,邊烤邊吃才不會涼。

首先上桌的是小菜(不可續)以及烤肉的醬料。


看到有我最愛的涼拌海帶,理所當然成為我第一下手目標,
酸中帶甜好吃!

接下來老闆娘拿了鐵烤盤和小瓦斯爐上桌,
開始幫我們烤(煎?)我們的豬五花。

一整盤煎的油滋滋的豬五花,老闆娘教我們要怎麼包。
一片肉、一點蒜頭、一點蔥配上醬料兩種包在新鮮生菜中,一口吃下,
雖然五花偏油膩,但因為配料和生菜的緣故降低了油膩的感覺,好吃!
平時我不愛大蒜,但包在一起卻真的讚!


豬五花約吃完三分之一,雞腿肉上桌,老闆娘把五花肉分到我們的盤裡,
剛好隔壁客人用餐完畢離開,老闆娘便跟我們說他在另外一桌幫我們烤雞腿肉。


雞腿肉料理時超香!
吃起來更是軟嫩

最後上桌則是海鮮蔥餅,份量可真不小。

海鮮料為蝦子和花枝,滿滿的蔥吃起來反而有一些些蔥油餅的感覺。



一餐下來兩個人真的飽飽飽。餐點好吃且平價、服務親切,真的是一間非常不錯的店。

BTW,牆上掛了幾幅韓國婦女人偶製作泡菜等等的圖片好可愛


兩人總共吃了700元。這間我一定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