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中午利用午休時間去了郵局一趟,
沒花多久時間把正事辦完,外面的天氣溫暖,
不想馬上回到辦公室,就在附近邊走著邊想要吃什麼當作午餐。

突然想到前陣子在附近看到還在裝修的一間美墨餐廳,
現在已經開張了還沒去一探究竟,就決定往那兒走去。


中午用餐時間看起來生意不錯,
從門口看進去這間餐廳的佈置有一種溫馨、溫暖的感覺。




看了菜單半天,猶豫到底要吃墨西哥捲、貝果還是熱狗堡...
一個吃東西卻什麼都想要嚐一口

最後選定了"墨佬雞肉捲"(附莎莎醬)NT$90,
店員告訴我會有兩捲,我猜想份量應該不少。
等待餐點的時間大約五分鐘,拿到紙袋只想快回到公司來嚐嚐,
心裡有一種嚐鮮的期待!




打開來果然有兩捲雞肉捲乖乖的躺在紙盒中,
紙盒看起來應該也是裝熱狗堡的容器。
從外觀來看,份量確實不少,
墨西哥餅中包著雞肉、甜椒(平常我不會主動去吃的東西)、
黃色的米飯(有調味過,但第一次看到墨西哥捲裡有飯!)、以及生菜。
附贈的莎莎醬酸酸辣辣非常開胃
但咬下捲餅後發現,每一捲內的生菜就只有小小的一片,
應該是主角的雞肉大概也是小小的兩塊...份量最多的反而是飯...

我想飯應該是為了增加飽足感和整個捲餅的份量,
但是和生菜以及雞肉相比,整個份量有一種不太平均的感覺。
當然吃完兩捲之後是真的有飽,但是完全是靠飯在撐場面...
對於品嚐新口味很期待的我,確實是有小失望。

看著菜單上還有沒有嚐過的選擇,我想我還是會去試看看,
希望不會再像這一次的小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