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2/17)早上從加拿大回來,
為了讓自己不被時差影響,
到台灣之後非常克制自己睡眠時間,
希望第一天上班能有最好的精神

星期一早上起床,我發現我感冒了

我平常頭好壯壯,一年感冒一次,
只要感冒就要拖一段時間才好...
原本想說剛開始上班可能只是先做一些工作或是環境的熟悉和了解,
沒想到,隔天一早馬上就要參與一個重要的英文會議,
所以,當天晚上必須先把功課做好;
還有,讓我自己不能「失聲」

下班大約七點半,第一件是就是先去找醫生報到,
我平常感冒從不這麼乖就去看醫生,但是這次沒別的選擇,
尤其我的聲音已經開始沙啞...我告訴醫生說我不能沒有聲音,
他說:多休息、別講話。
偏偏我當天晚上要看資料,隔天還要早起出門

星期二,幸好聲音不是那麼的糟糕,會議也很順利。
開始接下來工作上的準備,但是頭昏、喉嚨又痛又癢,
加上早上五點多就起床,當天下午到四、五點我就已經快要在公司陣亡...

星期四,我開始流鼻涕,喉嚨也沒好。
但工作照常要做。
到下午看的英文資料,有時候一直盯著螢幕看,
卻怎麼也讀不進去

星期五training,講師講的非常精采,
但我的頭還是昏昏重重,思考的功能好像已經停滯...

新人的第一週,我和媽同時都感冒,
每天晚上都接到媽打來的電話,我就忍不住一直掉眼淚,
生病的時候心裡也特別脆弱吧!

在工作的時候精神比較好,晚上一回到家,
似乎所有的症狀都一起出現讓我整個人都癱了,
醫生說因為白天已經工作壓了一天...

週末,還有許多要完成的功課+養病。

我想現在都不算什麼,下下星期,重頭戲才正式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