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大腸包小腸的時候,已接到美食情報員拉拉的電話,
說已經找到我們兩都超想吃的「吳記QQ腸粉」,
一路上心無旁騖的直往目標前進,沒有耽擱一分一秒!
找到目標之後沒想到:
ㄟ...又沒有人在排耶?!
嘗了拉拉買的蝦仁腸粉後,我和山豬買的是
叉燒腸粉。



現做熱呼呼的腸粉,外皮非常Q嫩有嚼勁,
內餡的叉燒與醬汁搭配起來非常的完美


一份50元的腸粉非常非常好吃


買完腸粉時,接到前方特派員的情報:
已找到傳說中的「小鬍子懶人蝦」,
因此我們又繼續向前邁進,在攤位前已有5、6位在排隊,
二話不說一腳踏入排隊行列,反正先排再說,口味可以慢慢挑。
攤位上就有一缸的蝦在水缸裡游啊游,
店家想要表示蝦子非常新鮮吧!
架上的蝦腳還在掙扎,讓我想到以前掉蝦的日子

一包50元椒鹽檸檬口味的懶人蝦,
約莫7-8隻,蝦子新鮮沒話說,
所謂的「懶人」法就是連殼一起吃下去,不太刺嘴,
但唯一令人感到可惜的是太小隻...有點小貴。

解決掉蝦子之後,往前走幾步,就看到了「牛B 冰糖葫蘆





櫃子裡滿滿顏色鮮豔的水果,加上一層透明的糖衣,
看來晶瑩剔透賞心悅目
不過因為我覺得太大一串沒有買,
只嘗了一顆梅子口味的葡萄,好吃

冰糖葫蘆的包裝和大腸包小腸一樣貼心,
不會滿手黏膩沾滿糖,這一點真的很棒!

買了冰糖葫蘆之後,發現口袋名單似乎已經差不多結束,
然而,我因為一時看到夜市賣「月亮蝦餅」覺得新鮮,



所以就買來嚐嚐...果然...踩到地雷
蝦餅雖是現炸,但嘗不到蝦子;加上醬汁過甜不爽口,
整個就是地雷地雷地雷

逢甲夜市的最後一吃我們買了「醬爆雞排
這是曾在yahoo首頁上看到介紹的店家,
妙的是他的總店在士林夜市
不過既然看到怎可放過,買了份雞排嚐嚐。
店家生意很好,等雞排花了一點時間,
所謂的醬爆雞排就是裡面夾了cheese和一片培根。
剛拿到手時我咬到雞排的粉衣,吃起來乾乾的不好吃
想說大概不怎麼樣了,沒想到吃到中間有cheese配上雞肉,
反而很香很好吃! 不過也非常容易被冒出來的cheese燙口...

話說大家把這幾攤吃完一看手錶發現,
六點多!
整個就是很早...因為都沒有排到啥隊,
沿路也沒有被其它攤位所吸引(只有我買了地雷蝦餅

這次來逢甲真的感覺值得!
不但吃了所有想吃的,也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排隊上。
至於推薦的食物,我大推QQ腸粉,小推牛B、醬爆雞排和凱薩盒子
其它則是嘗過個一次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