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前往逢甲夜市的重要時刻!
出發前聽說到逢甲夜市排了老半天才吃到懶人蝦,
讓我心裡感到萬分緊張,
畢竟要和一群人比賽耐力才可以吃到美食...

我們到逢甲夜市的時間還挺早,五點不到吧!
往逢甲大學大門口邁進看到第一攤:
大腸包小腸

天啊...人龍出現...(這還只是2/3而已...)


我迅速跑向攤位管他三七二十一先佔位子再說,
(雖然我對這沒啥興趣,想說山豬會愛吧~)
正當站好排隊位置往旁邊一看:大名鼎鼎的
凱薩盒子也出現了!
這也是口袋名單中必吃的啊!
所以山豬負責排大腸包小腸,
我們則到完全沒有人在排的凱薩盒子買幾盒現場品味了起來。


雞肉很嫩有肉汁,配上爽口的生菜、玉米粒,
讓油炸的雞排頓時少了一份油膩味!好吃

接下來因為大腸包小腸實在排太多人,大家決定分頭進行覓食行動!
我和山豬則繼續跟「大、小腸」奮戰

不過不甘寂寞的我,跟山豬說我要晃一下下,
過個三分鐘就帶了個棒棒糖圖案的零錢包回來(原價70,我買55)
然後又藉口要去丟個垃圾,又買了一副50元的耳環回到排隊人群中...

大腸包小腸35元一份,口味非常多,
我和山豬選擇自己喜愛的餡料:洋蔥、菜脯、蔥、酸菜,
包起來很大一份!







包裝上也算是有花心思,放在紙袋裡後包緊,
只要從下方旋轉就可以把整份往上移,不會讓手沾的油膩膩,
至於味道,我個人真的沒啥興趣所以對我來說沒啥感覺,
山豬倒也覺得還ok。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