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久超久沒有更新這裡... 

不過之所以會來,寫的又是不怎麼開心的事情
今天一早就踩到屎,不是在家門外,而是在我家晾衣服的陽台
我早上要出門之前想說把晾的衣服收一下,
感覺腳下踩到一小陀東西,起初沒在意,後來想想不對,低頭一看...

說實話我還真不知道那是狗的還是貓的...

當初合購來跟著我好多年的小黑,我就這麼把他送進了垃圾桶...

我本來對寵物不是非常的排斥,
看到可愛小狗小貓會覺得很好玩...
不過完全不會想要養,
因為我總覺得錢用來養人就好了...
(一定很多人不能贊同...)

今天早上騎車來公司的路上,
想著自己真的不想要為這種很"賽"的事情,
浪費我的時間和精力去不開心真的很划不來...
可是是自己每天要住的地方,想著電費想著清潔的環境,
總覺得這真的是件很簡單很單純的事情,卻難以實現...

anyway,相機裡的照片已經進階進到我的電腦裡,
我會很努力克服我的慢電腦上傳到網路上,好好整理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