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安排週六出遊,到遠一點的地方走走;
週日則在市區內懶懶散散悠悠閒閒的晃過。

星期日終於要和超級熱門片「變形金剛」見面
既上一次超級無敵霹靂無緣與它相見...
這一次學乖了,先在網路上訂位子(但是一人要花20元手續費

週日中午決定要先和山豬到Friday's吃午餐,
然後再慢慢從忠孝東路五段散步到新光三越和威秀影城。

  
我喝的飲料是「?月微風」(忘記是哪一個月了
不過是小紅莓、檸檬&?
(又忘了還有哪一種水果...超不負責任的食記
to:蔡小孟,我是「忘記」,不是「不認識」喔!)

我們點了一個組合餐(599元)
前菜:炸花枝圈,主餐:雞肉法士達,甜點:冰淇淋布朗尼;
另外又加點了半份雙降豬肋排(一整個豁出去了

餐廳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很好,
感覺得出來是非常努力希望客人覺得很親切。

  
炸花枝圈(我不記得全名)

這個炸花枝圈是好久以前去美國,
和嬸嬸出去吃飯發現超讚的前菜!

這一盤的份量不少,花枝嚐起來很有彈性,
不過炸的部分就有一點太軟不夠酥。

 
半份雙醬豬肋排。
肋排、洋蔥圈、沙拉。
沙拉嚐起來的味道真的很平常,所以我也懶得去碰。
肋排就很好吃,配上旁邊附的醬,吃起來味道很讚
可能也是因為只有半份的緣故,和山豬一人一半並不會因為份量太多而覺得膩。

 
雞肉法士達。

法士達也是在美國的時候,
有一次去Niagara Fall的Hard Rock,
大表哥幫我點的。

我喜歡他的餅皮吃起來的嚼勁,
其實心裡一直希望可以跟服務生要「皮」,但是我不敢
法士達送上來的時候還冒著煙,雞肉單吃顯得老了一些,
但是夾了其他的配料包在一起吃起來就不會這麼覺得。


冰淇淋布朗尼。

因為前菜、主餐和甜點上菜都隔一些些時間,
所以並不會不斷的把食物送進胃裡而有漲死的感覺

主餐嗑完後,就聽山豬講一堆小時候的事情,
反正聽他的故事就是一整個搞笑,所以等待的時間不算長。
(有時候交往久了兩個人吃飯都埋頭苦幹就太無聊了...)


Shrek吃甜點

anyway,這次用餐的感覺很好,
吃的飽飽也吃的很開心!

但是唯一有一點讓我們兩對於服務比較冒汗的是,
或許服務生想要營造出非常非常親切的感覺,
所以點餐的時候他整個人都靠在桌子上(並不是站的直挺挺的)
然而,當他上半身靠在桌子上點餐的時候,
正前方剛好是我們的水杯!
老實說我真的不需要用他的口水來加水...
不過除了這一個之外,其他都很讚!

吃飽飯後走去新光三越,昨天的天氣不算熱,
走起來不會汗流浹背。

變形金剛這部片是在六月底上映,
但是昨天去看的時候,第一排依舊是坐的滿滿的,
可見這部片的票房有多好!

之前看過有人寫這部片的導演也是"The Rock"的導演(超愛那部片的
果然一開場看到拍攝美軍的場景和背景音樂,還有「信號彈」的地方,
都讓我想起The Rock!

這部片內容很輕鬆搞笑,很多片段都是整場的人一起哈哈大笑。
另外Cisco Phone真的很有名吧!在國防部的場景裡一直出現

變形金剛一整個很帥氣!但是我也覺得密卡登(Magatron)這名字超酷耶
將來我兒子就叫這個名字吧

看完這部片總是還是會讓我想到美國的英雄主義一整個很明顯...(政治系的學生...)
不過這部片真的很讚,超級無敵霹靂應該要去電影院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