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巫婆湯的第一天:破功!

原本想說因為當初上網搜尋「七日瘦身湯」、「巫婆湯」,
都只有作法沒有詳細的心得。
看到一些人寫說如果之後沒有喝容易復胖,
我和純瑜覺得應該是巫婆湯的熱量太低,一吃回原來的食物熱量就會上升,
所以在所難免。

想說既然自己要來試試就寫寫心得,
沒想到,這樣破功之下寫的阿哩不達的心得,
應該也沒啥參考價值
不過減肥已經兩個月又三天,
不是我要誇獎我自己,老娘很久沒有這麼有毅力了
連讀書的時候好像都沒有這麼認真過...

[巫婆湯心得]
湯的味道是不噁心...但是菜除了高麗菜和洋蔥之外,
其他像是煮過的蕃茄、青椒都讓我難以下嚥
所以我就把湯喝一喝,菜能吃的吃,不能的就毫不考慮的say goodbye~

昨天除了喝了一盒湯,還吃了葡萄(一小串)、梨子(1/3)、火龍果(1/3)
中午因為阿孟的「歡迎大家一起吃抓餅」,
所以我也不客氣的抓了幾口吃。

晚上...加班完之後吃了許久沒有碰的晚餐
一碗麵和一點點小菜。

其實在昨天晚上吃晚餐之前,
在會計室整理檔案的時候已經開始一陣暈眩
所以我覺得這種非常低熱量的方法有點可怕,也怕我的基礎代謝率會下降。
(吃晚餐一整個變得合理了

不過,今天早上帶湯來的時候,到公司才發現湯都已經滴到便當袋裡
一整個像是巫婆游泳池
頓時讓我明天開始不想要再帶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