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早上八點正在廁所,突然接到爸爸的電話,
說全家和從上海回來的姑姑姑丈要到高雄,
要我也坐飛機到高雄,因為只差我一個。

原本當天我自己的行程其實已經安排好了,
但是想到全家要一起出去的機會也不多,
所以我訂了機票下午的班機隔天中午回來。

中午先到北倉洞飽餐一頓後,逛了SOGO當散步,
才慢慢晃到機場去。

到達高雄後就往漁人碼頭去,
已經差不多要黃昏了,天氣還是濕濕熱熱的。
下了飛機經過已經國小曾經住過的那棟大樓、
過年放鞭炮燒了的那棵樹...


成家的女兒。
姑姑是唯一的女兒,而我和妹妹又是這一代中唯一的兩個女生。



晚間到西子灣裡的餐廳用餐,外面的風景看來不錯,
餐廳裡的生意也很好。
除了一般排餐外,還有沙拉吧、蛋糕和飲料吧。不過價格不太便宜...

我和弟弟點的牛排都還不錯吃,
但是沙拉吧的部分卻了無新意,沒有什麼特別的。
甜點也是...=.=

所以這樣的價格實在不太值得。


(偉倫和妹躲在柱子後面)

晚上住的地方是姑丈認識的人開的motel:杜拜(名字真是閃亮亮)

裡面有不同主題的房間,專屬的電梯直通房間。
姑姑和姑丈住的是最貴的紫禁城,裡面的裝潢是挺氣派的,
房間皆用金色和紅色布置,空間好像有80坪。

不過我們其他人住的房間雖然主題不同,
不過內部都大同小異,所以我想對於時下求新求變的年輕人而言,
應該來過一兩次就會膩吧?


很大很舒服的床...


房間很大,還有樓梯,樓上就是浴室。


非常小的電梯,兩個人並肩站的寬度,
頂多擠三-四個人吧...


難得的大合照(在西子灣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