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平日晚間節食,
對熱愛美食的我而言真的很辛苦>.<
所以週末一定會利用中午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最近這兩個星期和高中同學兩個人都選擇韓式料理,
作了很多功課之後選擇了這一家「北倉洞」。

聽說生意超好,所以我們決定先訂位。
星期六中午有夠熱,
從永和騎到長安東路二段的路上,
我都覺得自己才是「躺在銅盤上的韓式烤豬肉」。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發現生意真的超好,幸好有訂位。
大概是因為生意太好的緣故,
我們才坐定位一分鐘,服務原就來要幫我們點餐,
我和同學還沒決定要吃啥,所以跟他說晚一點;
但他竟然說要在原地等我們...讓我們很難討論,
所以我請他過一會再來,結果,過了一分鐘又衝過來請我們點...@.@
我跟他說不好意思要再等一下,他說:那我過三分鐘再過來。
一整個很rush...=.=

後來我們點了辣炒年糕(300)、烤豬肉(230)、
豬肉拌飯(150)和海鮮煎餅(120)
由於他們的小菜是無限量供應,

每一樣嘗起來都不錯,但是我最喜歡馬鈴薯、韓式泡菜。

上菜速度很快,年糕和烤肉可以決定是廚房煮好送上來或是自己煮,
我們決定烤肉自己負責,年糕則請廚房煮好送上來。

海鮮煎餅吃了之後挺後悔的,
雖然九層塔很香,但是整體來說很油,也吃不到什麼海鮮料。


份量很多的辣炒年糕,但是單價有些高,
其實很好吃,但是價錢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貴,
裡面除了年糕之外沒有其他的料。


重頭戲:我和同學最愛的烤肉。
乍看之下肉的量似乎不多,但是吃了才發現都很大片,

配上可以無限續的生菜,真的很好吃!
每片豬肉都可以再分成兩到三份...吃下來真的超飽。

整體的服務來說還不錯,只是因為大概是生意太好了,
有時候續小菜他們會忘記送上來,
但是提醒之後,因為他們也忘記我們要續什麼了,
就乾脆重上一次,算是很阿沙力!

不過吃完我們也沒有多留,因為後面還有人在等著排隊咧!
這一家吃下來真的非常滿足^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