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新聞報過,
某一家頂好曾把過期的肉品換日期重新包裝販售,
就對頂好的印象不是很好。

但是因為很難有機會去菜市場,
平常最方便的路線又是頂好,散步過去也可當作一種運動,
加上我想說既然新聞報過後,店家應該會更謹慎,
沒想到,頂好真的很讓人失望。

昨天晚上去買菜,
東摸西摸看到「鮮香菇」(幾朵39元)竟然發霉 lol
而且還不止一盒,我還特別看看後面幾盒,
一樣也是發霉。
而且發霉的地方,剛好就在香菇的邊緣,且不易發現,
因為擺放在盒子裡的位置剛好遮到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這樣就算了。

昨天拿了一盒特價的奇異果,
今天早上沒事打開來看看,
竟然一開就有一股酸臭的味道...噁!
整個真是讓我傻眼到不行。
但是不死心的我決定把六顆全部切開來看看,
奇異果本身已經有些熟了,但是沒有酸臭,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塑膠盒會有這樣的味道。

讓我對這家頂好真的印象爛到不行,
我也不會再去那裡買蔬果了,因為品質實在讓人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