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上星期忙,難得的加班了幾天,
還白癡的把老闆鎖在公司裡...

相片也是幾百年沒有整理了,一直提不起勁弄。

這星期的雨漸漸小了,
事情漸漸告一段落,
運動也漸漸上了軌道。

今天山豬先生要回家
雖然不是要分開很久很久,但是突然覺得很不習慣,很捨不得。

有個溫暖的擁抱真的很重要。
每個人得到的來源不同,從家人、從朋友、從情人,
不管從哪兒得到,只要能擁有就應該覺得很幸運!

我很幸福,雖然在某方面我一直覺得是失落的;
但是卻又從不同地方得到許多的溫暖。
今年的生日,從凌晨開始就收到許多溫暖的祝福,
雖然當天晚上我被留到有點晚,
但是依舊不減當天慶祝的興奮!
也收到許多貼心的禮物,超愛的!
雖然還有一份禮物目前「寄放」在某家百貨公司,但是也有一張很認真的卡片

我擁有許多從山豬先生、從朋友、也從家人得到的關心、照顧,
雖然如果有錢會更好
不過現在這樣,依舊讓我的心是滿滿的、是溫暖的。

昨天看開運鑑定團,
當唐老師要講「打雷下雨的星座」時,我就隨口說「雙子座」...
果然,她接下來就說「雙子座」
這不打緊...因為反正我本來也沒有很信;
但是,雙子座之所以「打雷閃電」的原因,
竟然是
「會被長官責備」
聽得我嚇到爆!

結果,今天早上一打開email就看到一封讓我心跳快要停止的信...
我整個無力到快要哭出來
一看到他走進來辦公室,硬著頭皮come see him(according to the email)
幸好那位寫信者-我的老闆今天心情不錯,大概加上我一臉歉疚非常抱歉的臉,
所以他今天放過我一馬...呼,感謝主(因為我一看到信就禱告)

拉哩拉咂說了一堆,其實是因為山豬要回家,我捨不得啦

當然還有非常感謝送我禮物和給我祝福的正妹小天使&帥哥小王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