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4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1.你的大名:Jennifer

2.你的生日:1984/05/31

3.誰傳給你的:FEBY(最近常讓我看兩個相同內容的網誌...)

4.說出好朋友:不懂這個問題再問啥

5.有沒有男/女朋友:yes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真心誠意送的禮物or卡片都愛

7.近期最開心的事:和好朋友哈拉、和男朋友牽手走路到處晃

8.近期壓力大的事:人生的方向=.=

9.未來想從事什麼:最想當的是家庭主婦(閒閒不用工作);最想挑戰的是職業婦女=.=

10.有沒有喜歡的人:yes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yes(但搬家次數太頻繁,已經找不到同學了...)

12.跟誰出去最幸福:能一起開懷大笑的人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找兩個人來把話說開

14.跟情人出去約會(想去的地點):anywhere(只要不危險)

15.聖誕節要幹嘛:開心的玩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可以一同開心的人

17.有沒有起床氣:以前比較嚴重,現在soso

18.有幾個兄弟姐妹:兩弟一妹

19.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只要男朋友唱的都喜歡>///<;回家by 昊恩

20.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沒有特定最喜歡的...

21.喜歡什麼顏色:最討厭的就是"土色(泥巴色)",其他都不排斥
 
22.上廁所會先沖水:不一定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absolutely man

25.頭髮有幾根:最好是老娘會知道

26.吃和睡哪個重要:現在是睡...

27.初吻在何時:18歲>////<

28.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 ,然後聞聞:no

29.你最討厭哪個科目:物理化學

30.愛不愛五月天:soso 但「為愛而生」很好聽

31.珍不珍惜身邊的人:of course

32.對於現在生活感到:慢慢步向大人的階段

33.你是挺扁還是倒扁:don't like him at all

34.想不想拋下課業出去國外闖闖:yes

35.最怕什麼事:失去我愛的人、沒錢

36.替自己的未來許個願:find my way, our way

37.畢業後想做些什麼:賺錢、存錢

38.二十歲生日想怎麼過:來不及了...

39.當自己中樂透時想做啥:投資、捐錢、分錢

40.看到喜歡的人在跟男/女朋友打情罵俏你會怎麼樣:心痛

41.你是一個很在意別人對你看法的人嗎:not really

42.至今在你內心深處難忘的人並最想跟他說的話:我曾經很愛很愛你

43.如果下輩子讓你重新做人:still wanna be a woman

44.你覺得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搞笑、敏感、沒有安全感

45.如果你屁股長痔瘡怎麼辦:救命啊醫生!

46.最近的樂趣是:做菜、逛JUSCO、思考週末的早、午餐要吃啥

47.如果可以,最想改變什麼:身材和我的不安全感

48.狐狸精要怎麼處置:折磨至死

49.張震嶽很man很帥對不對:no(沒有馮英傑帥,哈哈)

50.生氣的時候 最常罵的一句話:靠、靠邀

51.現在最想做什麼事:休假出國

52.對你而言,朋友的定義是什麼:不能缺少的人

53.用一段話描述傳給你的人:最近讓我必須常常戴墨鏡才能拜訪他的blog

54.如果你的男人劈腿,你要如何是好: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55.下雨天騎摩托車,你只有一把傘跟破的西巴濫的雨衣你會選擇:要嘛去買雨衣,不然兩個都不選

56.對於這ㄍ點名說一句心中ㄉ話:冒汗的題目

57.你喜歡吃麥當勞還是肯德基:麥當勞

58.懶熊 懶熊妹和小雞 誰比較可愛:馮英傑(哈哈~我也來搞閃光好了)

59.女生穿制服 特別有殺傷力:實在不能理解哪裡來的殺傷力

60.你找到專屬你的幸福嗎:yes

61.喜歡的人的類型:真誠、老實、給我安全感、值得信任、有愛心

62.誰會讓你有動力親自到現場支持的人:我愛的人都會讓我一定要到場

63.你內褲有破洞嗎??? =.=

64.你都如何拒絕你不喜歡的人:謝謝你,但對不起...

65.最失落最難過時該怎麼辦:找朋友講話,不然會鑽牛角尖

66.上班都怎麼偷懶的啊:看書、聊msn

67.你怎麼會這麼無聊寫這個:你才知道我有多閒...

68.最滿意身上哪個部位:沒有特別滿意的

69.最想旅遊的國家:Europe

70.打算將來幾歲結婚:24-28

71.如何面對身邊虛假的人:比他更假

72.最想變成什麼動物,為什麼?? 不想變成動物

73.現在最想說的話? 我怎麼又想睡了...@@

74.什麼讓你覺得很幸運? 四肢健全、有愛我的人

75.什麼事讓妳最難忘? 大四狂玩得日子/偷偷約會

76.天氣熱最想...?? 吹冷氣躺在床上

77.為什麼92年刑訴修法時要把166-7給刪掉呢?因為人民選出來的立法委員決定的?

78.當你覺得寫這個問題很無聊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寫完之後傳給蔡小孟讓他的mero可以得到哈密瓜

79.放假的時候最喜歡做什麼:到處走走
------------------------------------------------------------------------- 蔡小孟:寫這麼長哈密瓜不知道會不會多一點=.= 真好奇這樣我的mero會學到哪些話XD [5/31補充1]突然想到我要點一張~哈哈 一張哥哥:反正聽說你很愛講話,那就化為文字吧,恭喜你被我點到囉^O^
[5/31補充2]由於我的戰友林小芳小姐把他的部落格告訴大家,
這不是擺明要我點他嗎~~~哈哈哈,謝謝農友孟的提醒,感恩再感恩!
創作者介紹

★Jen食紀錄☆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csdntsai
  •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生我, 讓我有機會完成這個問題<br />
    再來要謝謝公司, 因為interview你..所以我有機會完成這個問題<br />
    最後, 我要謝謝你, 因為你...我花了四十分鐘把它寫完了<br />
    現在是凌晨一點四十五分..<br />
    感謝你~~=.=
  • jennifer0531
  • 哈哈 凌晨1:45對你來說應該還算很早啊...<br />
    <br />
    我是真的很好奇寫了這麼大一篇,<br />
    mero會有幾顆哈密瓜...該不會也是只有10吧...O.o
  • csdntsai
  • 當然還是十個啊...<br />
    只是我很擔心...<br />
    TOPIC叫夭壽長..<br />
    那小mero學的單字中會不會有"夭壽"出現啊??
  • jennifer0531
  • 之前我打「死貓」...<br />
    <br />
    結果有一次我連上去mero的家,<br />
    他就說「死」...lol
  • yvonne
  • 政治迫害啊! 真的交友不慎啊!我要請律師為我辯護....<br />
  • csdntsai
  • 你的律師只有高高, 但她沒加入律師公會<br />
    還是你要找大衛呢???
  • jennifer0531
  • 哈哈~推蔡小孟...<br />
    <br />
    青慧也退出工會了...所以...你先和大衛說好吧!
  • 艾莉莎
  • 嗚,大家都忘記我也是訴訟律師出身<br />
    而且我有登錄公會跟法院,是可以去開庭的那種<br />
    嗚嗚嗚,真沒存在感,嗚嗚嗚
  • 宜芳
  • 含淚寫完了啦!
  • jennifer0531
  • to Alicia: <br />
    恭喜你被點到了,有沒有超有參與感啊:P<br />
    <br />
    快去寫吧你~
  • 艾莉莎
  • 寫完了啦,timesheet 記 BD 嘛?
  • febyfeby
  • 你明明就一直都很閃>"<都閃幾年了阿你們~~~<br />
    真是的~還一張哥哥勒XD~~~<br />
    讓我雞皮疙瘩都掉滿地耶~~哈哈哈哈!!<br />
    <br />
    <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