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有貓死了,
而是我在咒罵一隻貓。

我的室友養了一隻流浪貓(聽說以前是兩隻...)
剛開始見面的時候還覺得他挺可愛的,
很大一隻黑白相間的貓,叫聲永遠不會是「喵喵」,而是非常奇特的聲音。

但是相處久了,
我真的快被牠弄到精神衰弱。

因為我和我同學房間後面是曬衣服的陽台,
養流浪貓的室友把貓砂放在那。
那隻死貓每天早上大約在4-7點之間,
會用非常宏亮的聲音在那邊大叫,
吵的我不能睡覺。

我最痛恨這種打斷我睡眠的事情,
所以,按照我半夢半醒又沒有耐性的脾氣,
我就會衝出去揍他...

今天早上五點多叫一次我已經衝出去一次了;
七點不到又叫一次...那聲音真的要讓我聽到精神衰弱!

再加上今天早上讓我發現一件更氣人的事情!
我才新買不到一星期的海灘夾腳拖鞋,
竟然被那隻貓抓的有一點爛爛的!!!!!
氣死老娘,讓我今天一早心情就鬱卒到不行~
雖然那雙鞋很便宜,可是我才買不到一星期,
救被這樣破壞,怒!

另外,那隻貓因為主人都沒怎麼照顧牠吧,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牠有沒有洗過澡...
牠常常吐出一些看起來真的很像大便的東西(其實是毛球)

還有,我們家的流理台、廚房洗手台前面三公分寬的地方,
都是牠「看風景」的地方,到處都是牠的毛。

而且,因為我同學的貓砂比較乾淨,
所以就算牠已經自己有兩盆貓砂(室友不常幫牠換),
牠就也硬是要去上我同學貓咪的貓砂,讓我同學也氣到不行~

我真的很受不了那種沒有被好好管教的寵物。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大開殺戒...
要是明天還是有讓我精神衰弱的聲音,
我真的會拿著武器去揍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