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壯得像頭牛XD
不過回想起來身體好像常常這裡痛那裡痛的。

國小的時候常常肚子會痛,
我老母還很瀟灑的說:你會不會得什麼癌症啊...@.@
高三的時候大概是因為緊張,
有一段期間一直胃痛,必須吞下很噁心的胃乳,
想到那個味道我就想吐>.<

大學之後開始很容易頭痛,
尤其年紀越大越明顯,
常常痛到我想哭想吐。
另外,在大三、大四的時候,
沒想到手上有濕疹,手無止盡的在皮膚裡長小水泡、脫皮;
看了好幾個醫生、塗了好幾樣的藥膏,
甚至帶著手套洗澡...仍舊拖了一年才好。

最近開始工作,
發現頭痛、濕疹又開始困擾我。
不但頭痛的次數增加、每一次都痛到我很想抱著頭躲起來...
一直很不想要依賴頭痛藥,可是現在不吃不行,
而且還要吃兩顆...。

另外濕疹也復發,想到一年的爛手指我就腿軟...
所以這次算是很乖的去找醫生,
醫生說這是體質的問題,在換季的時候容易這樣,
這樣聽來根本無法預防,所以現在只好乖乖的好好抹藥,
我也預備好手套,做菜洗碗都乖乖戴著。

還有,我的人中...=.=
常常會發燙...這真的是很奇怪的事情,
而且也困擾我很久。
因為一燙起來,整個人也是渾身不舒服,
覺得自己人中又腫又燙超難過。
原本也以為是過敏的關係,
那天給醫生看過後,
他說我的人中微血管較細,如果遇到太熱的水就為破裂O.o
他還說,我的狀況還不需要做雷射手術...只好遇到的時候就冰敷。
但是...說我懷孕的時候這個狀況會更嚴重...

趁這次五一去看了皮膚科和眼科,
眼睛現在也是近視度數增加中...,左眼幾乎面臨八百大關,
散光度數更是已在「高散」一族,
鏡片有夠貴...><

想想現在自己好像真的有年紀越大毛病越多的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