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媽生日快到,
原本我已經在Sephora的網站上看好禮物,
也問他們客服線上購買寄去加拿大的時間和費用,
但後來發現三舅昨天去加拿大,
所以就請他把生日禮物、母親節禮物(Chanel最新唇膏,廣告讚、實品顏色也很美^O^)
和我包給外公外婆的紅包一併帶去。

另外我也想請媽媽幫我買加拿大的東西再由三舅帶回來,
就突然讓我想到幾年前弟弟要從加拿大回來的時候,
我特別請他去幫我買加拿大Starbucks的隨行杯。
千交代萬交代說隨便選一款沒關係,反正應該不會太糟,
就滿心期待的去接他回臺灣。

等到他行李一unpack,把杯子拿出來給我,
我一整個傻眼@.@

因為,
他拿出在Starbucks外帶而裝咖啡的紙杯=.=
還有兩個!
他很可愛的跟我說,
他特別和同學跑去Starbucks喝熱可可然後把杯子洗乾淨帶回來給我
(害我心裡笑到要噴淚!XD)

更好笑的是,他又從行李裡拿出一堆怪怪的紙杯,
大大小小、樣式也不太相同,不過就是紙杯,
他說:外婆聽到我要杯子所以特別給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外婆就是這麼可愛XD

這次我把我要的東西可都先上網查好了給我娘,
希望到時候如果我真的拿到,
不會像上次一樣發生這麼可愛的事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