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三月開始窮到靠背之後,
進入四至八月我們家生日的高峰期...
弟弟、媽媽、爸爸、母親節、我(自己也想買東西給自己@@)、
媽咪(stepmom)、爺爺、奶奶、父親節。
所以持續窮到靠背中!

不過,雖然說是窮到靠背,
但實際上每天還是很開心啦^^
尤其有人陪我窮到靠背,反而不會有特別窮酸的感覺。
再加上雖然窮到靠背,但是每個月固定都有存款,
所以不算真的窮,嘿嘿。

不過最近有很多東西引起我的興趣,
哈利波特七要出來了,想預購美國版(但是比較貴...)
好多電影的續集也要開始上映,
對於上兩部電影「命運好好玩」、「東京甩尾」,
在電影院裡看是去年八月份剛回臺灣的時候就再也沒踏進我最愛的電影院。
這次真是讓我心癢癢XD

還有Tony Romas要離開臺灣了,
我得好好去捐一筆錢給它...哈哈。

另外基金的部分,
從上一次股災之後買的那一小小筆,
一直都有持續在吸收資訊、觀察,
打算再找其他目標下手。

自從上班之後,
錢的流向除了生活必需之外,
對於娛樂的部分相較於大學期間算是少了很多。
不過不覺得難過,因為是為未來作累積。
我也很開心生活上有這個目標,
有時候擁有太多反而不懂的珍惜甚至鑽牛角尖,
而現在的生活有目標就有動力。

雖然窮到靠背,那天小芳發起的捐款沒有缺席,
畢竟窮到靠背還是可以幫助別人^^
當大家都在窮到靠背的時候,
反而覺得大家一起很認真的精打細算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
(當然有錢是更好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