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始就蠻悶的。

昨天腳真的快要斷掉。
seminar、酒會結束之後真是癱了,
回到家竟然接到媽媽從加拿大打來的電話-要我幫他寫英文作文@.@
上個星期才幫我弟把他的自傳、讀書計畫寫完,
沒想到這星期有新的作業?!

掛完電話就馬上幫他趕工,
早上七點媽媽就打來說他收到了,
越講越難過,很想他卻很難見面,
掛完電話就哭了。

一整個覺得今天很沒有上班的心情,
一來昨天的疲累還沒有消除;
二來早上才哭過...,但我一直跟自己說不可以影響工作心情。
但還是有影響了,
一早來就被看穿我的心情不好,
我的臉上一定都是垮的,讓人一眼就看出。

加上又遇到鳥事情,
我想我真的很不能理解老闆的思維;
倒過來想,如果要有那種奇怪的思維才能當老闆...,
那我想我真的和老闆這個位置無緣了。

不過幸好中午午餐時間一向是我可以放鬆心情的時候。
加上下午有愛心糖果、飲料,就沒事啦!^^

另外,從工作上很多事情真的可以看出來一個人如何。
有些人真的很熱心的幫忙讓我感激到不知道要怎麼回報;
有些人...不幫忙就算了,我從下午兩點開始穿著五公分的鞋以上站著,
腳都快斷了,結果只會來搶我們坐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