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心理壓力非常大,
週六請病假,但是早上的時候卻夢到我的老闆去面試其他秘書O.o
真是把我嚇死>.<

週日約早上八點半,但是我六點半就因為太緊張肚子痛醒來,
醒來之前還夢到下午的二手家具沒有送來=.=

今天早上因為上班路程變遠了,
一直很怕自己睡過頭(昨天真的好累),
我三點就醒來一次、五點又醒來一次...。

昨天搬家真的很順利!
六點半起床開始收,買個早餐吃有體力;
八點半準時開始搬,
我真是超級無敵霹靂佩服搬家公司的人啦!
他們把好幾個紙箱、電視、電腦主機全部「壓」在自己的頸椎到背部。
頸椎耶!!!壓一台電視我們都快嚇死了O.o

搬家速度很快,全部搬上車花一個小時;
全部抬下車也是一個小時,
只是我們東西真的太多...最後竟然還加錢>.<

我收東西的速度很快,房間擺設我也已經先想好,
但是整個搬家的過程真的很辛苦。
雖然我有吃早餐,但是中午我就已經累的頭暈但是又完全吃不下。
下午爸爸媽咪和教會的傳道一家從宜蘭來,
帶了一些廚房用品給我;還去家樂福買幾樣家電。

電視竟然賣到缺貨...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送到O.o

昨天一直到晚上將近七點東西才算是全部定位,
我全身癱瘓,倒頭睡了一個多小時,醒來全身酸痛>.<

接下來就剩下網路、第四台、我的電視一一到位就全部告一段落啦!^O^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