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還是一群人過比較好玩^O^
一來擔心兩個人一起過很容易吵架...=.=
二來我覺得情人節本來就是商人賺錢的手法,所以不想花這種冤枉錢。

原本大家說要吃飯,
但是喬半天實在想不到一個不會太貴又可以有位子的地方可以吃,
所以乾脆去打保齡球!

下班之後先飛奔到南京東路買subway、飲料,
然後繞去市民大道上找保齡球館...,
因為沒有去過,不僅騎過頭還自以為是行人闖越斑馬線O.o

分兩組進行的保齡球大賽,實力真的相差非常懸殊XD
我只能說檢察官先生實在太厲害,不愧是國家的棟梁~哈哈!
不過分數其實不是重點,
過程實在令人爆笑到不行,
連老闆的名字都喊出來了@.@真是讓我手滑~~~
但是我當然不是省油的燈,怎麼可能輕易放過整人的機會^O^

我們越打越high,喊到後來都快沒聲音,全身笑到沒力。
話說輸的那一組會不會一整個太賴皮,
明明全家就在旁邊一點點,硬是不願意去全家問說全家在哪裡XD

情人節還是熱熱鬧鬧的過最過癮^O^
謝謝昨天和我一起過的大家!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