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很忙碌,
沒有特別規劃要去哪裡走走,但行程還是很滿。

星期六,和人約好要買一百元的二手衣櫥,
拿到手的時候他竟然說:如果有少零件再跟我說...囧!
後來我看了看尺寸,發現好像有點太小了...可能可以用來堆雜物。

在中、永和的Costco用餐,
每次在這種人超多的時候,反而是可以觀察到好多情侶、家庭之間的相處模式,
靜靜觀察挺好玩又有趣,有時也會反思如果自己是那個角色,
我會怎麼做。

吃飽後去逛HOLLA和B&Q,
在B&Q看到很便宜的鋁製三層架+布套,
一整個很想直接買了搬去新家,但是我被勸退,
決定等到2/28再一起大整理&採購。

星期天,因為我們家除了我以外,
其他所有成員都和教會一行20多人到花蓮,
星期天晚上七點會到台北火車站轉車,中間有15分鐘的時間。

我想說大部分都是老人,火車便當也不知道夠不夠吃,
所以我買了甜甜圈、肉包送過去。
前天晚上開始找好吃的肉包:

這一家「康樂意小吃店」是「25位名人推薦」裡胡天蘭推薦的,
在ptt也很有名。
所以星期天我早上十點多去,人超多...@.@
我跟他說我訂35個他要我下午一點半去拿。
下午一點半去的時候人也是超多...,
客人源源不絕的進來,但是他們的包子也都賣完了,
我看到好多客人失望的表情。


他們家的包子分肉包、菜包、豆沙包,每個12元,
菜包和肉包都很好吃;豆沙包我還沒有嘗試。
另外店裡面也有餛飩麵等麵食,大家吃不到包子的時候都會點些麵來吃。

光是包子店我就跑了兩趟,
拿到三十多個包子之後,我去鼎泰豐幫爺爺奶奶買晚餐,
想說還是讓他們吃好一點比較好。
鼎泰豐人也是擠到爆...還好外帶不用很久。


鼎泰豐買完又去南京東路的Dunkin Donuts,
拎了兩打甜甜圈要給大家吃。


回到家三點多,開始泡糯米,想說做八寶飯給成小弟吃,
看部片子時間差不多五點多,
把八寶飯蒸好,就開始熱爺爺奶奶的鼎泰豐。

出門的時候拎著大包小包真像是要回家...。
結果,我們竟然等不到平常班次很多的15號公車,
只好非常阿撒力的坐計程車到車站。


在車站等到大家很開心^O^
老人們看起來精神都不錯,星期天的旅客真是超多!
要上車的時候真的是擠到不行,
連要坐火車的外國人看起來也有些慌亂,
我還跟他說可以從9車上去在走到10車比較快。
如果我是外國人看到這種陣仗可能會超緊張>.<

看到大家都很好很開心,星期五晚上我也是要這樣擠丫擠的去搭車,
想到就覺得全身無力...。

晚上到通化夜市吃晚餐,
突然覺得「肚子好餓」O.o
才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很餓很餓」的感覺耶=.=
在一家每次經過都會有很多人的日本料理小店吃了一堆東西,
結果可能吃太急...有夠漲。

另外,我們家的油頭鬥牛犬真的是過著令人不解的生活...。
每天日夜顛倒到一個極點,只能依舊歸類「超級大怪喀一枚」;
而且他的聲音跟利菁有一個共同的特質:男人變女人的聲音=.=
他打哈欠超大聲,超級無敵霹靂像怪獸在叫XD



創作者介紹

★Jen食紀錄☆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ebyfeby
  • 又又~好像越來越有過年過節的感覺對吧XD~<br />
    看你每次去逛大賣場就是一整個很high~<br />
    哈哈哈~前幾天我們才後鄰居兩家人到COSTCO去<br />
    東西真的是有夠大包的啦@@<br />
    幸好我們都是兩家平分,要不然真的可以開店了啦^^"~<br />
    <br />
    新年要到了,雖然每次都要說一樣的,可是還是想要說:新年快樂耶!<br />
    另外,情人節還好嗎?有沒有什麼SURPRISE阿? <br />
    不過希望沒有吵架就是了啦^^".....<br />
    <br />
    anyway~ 天天都一定要開心唷^^<br />
  • jennifer0531
  • 你有沒有買他的糖果~~~<br />
    一大桶一定很過癮啦^O^<br />
    <br />
    你趁過年好好放鬆一下吧<br />
    開學竟然還有考試...真辛苦<br />
    新年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