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難得上教會,
每想到才剛開始半小時就收到簡訊,
我同學說油頭鬥牛犬正在「裝潢」我的門!

打電話問後才發現,變成上面那張圖片...O.o
我的門的上面的木板被拆掉,
取而代之的是一片不夠大的紗窗。

所以目前我的房間可能很容易有蚊子,
並且隔音非常差...。

很好!!!他真的惹毛我了!!!
這下老娘真的要搬家了!
回家馬上聯絡幾間中意的就去看房子,
有的根本就是地獄啊...一間還要6500(雅房喔=.=)

後來看中一間覺得很讚,價錢也不錯,
所以決定要租下。

回到家和同學說這件事,
沒想到油頭鬥牛犬把我叫出去說要把房間收回來,
叫我去找房子XD

幸好老娘動作快,怎麼可能坐以待斃???!!!
我早就找到房子了啦!

但是,我同學聽到之後非常火大,
決定和我同進退!!!
並且我還有絕地大反攻!!!哈哈哈!!!

晚上一起去看房子,
總共四間,第一間簡直比監獄還可怕...是地獄...@.@
但是房子越看越好,越往永和走越不錯!
不過中途差點騎上高速公路...囧

目前已經決定三月要搬家,新房子還有鋼琴喔^O^
地點就在頂溪捷運站附近,永和有家樂福、寶雅、Costco>///<
雖然離上班的地點很遠,但是我也考慮坐捷運。
不過這次我會非常小心謹慎的把我的契約拿給螞蟻胃律師先研究研究...
就等著搬家囉!

今天打電話回家跟家人講這件事,
他們說狠心疼我一個人在台北遇到這種事,
其實我很鼻酸也很心酸,眼淚差點掉下來,
但是我很堅強,我選擇不為這種一點都不值得讓我流眼淚的事情掉淚,
所以吸一口氣,我忍。

來台北工作之後,變的更堅強。
很少很少掉淚,很少很少受委屈,
很少很少想到以前不開心的事,很少很少不開心;
我覺得,這個階段我選擇了先工作一點也不後悔!
爸還特別打電話來說我處理的很好,我想他不敢刺激我吧XD

嘿嘿~btw,走的時候,老娘絕對不會心軟,也絕對會來個絕地大反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