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場尾牙,是在六福皇宮舉行。

玩得一整個瘋狂啊!!!
有一些老闆更是不記形象演出(當然也有些還是很...)

除了每一組表演之外,
中間的遊戲真是有夠激烈XD
踩氣球真的踩的我頭昏眼花...>.<
不過我覺得很好笑的是,
第一組有我的老闆,他們表演的時候到台下來要大家一起跳...
沒想到我的老闆直接到我面前說「來!一起跳!」
當場我心裡OS:老闆叫我跳怎麼能不跳?!XD
所以一整個很認真的起來一起跳,哈哈。


我們這一組表演的主題是中東or墨西哥國家,
不過因為擔心跳肚皮舞會讓大家吃不下飯...
所以我們把氣球用圍巾綁在肚子上,然後加上面紗,
音樂「快來快來約我」(我選的XD)
然後跳很芭樂的舞...
整首歌三分半,跳到一整個上氣不接下氣啊!不過真過癮^O^
不過最最令人期待的還是大抽獎啦!!!
最後我抽到參獎-現金六千兩百元^^

聽說新人運氣常常很旺可以抽到頭獎,
雖然我沒有抽到>"<
但是抽到頭獎的果然是早我幾天到公司的新人XD

最後補個老闆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