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頭鬥牛犬是二房東,我同學的阿姨。
他只會欺善怕惡...連我同學都受的一肚子氣!
以上照片是他的傑作,水槽永遠是這樣噁爛!

那天晚上他不知道發啥神經,叫我不要把我的鞋櫃放在門口,
理由是:他不喜歡一進門就看到我鞋架!
ooxx!!!

這是那個爛房客的鞋子,堆成這樣他一句也不趕吭!

而且他說他想要放這張桌子:

靠!我想說:老娘一雙幾千塊的鞋子是比這張爛桌子醜嗎???!!!

重點是,他叫我把鞋子放在以下的櫃子裡:=.=

ooxx!!!
最好是我會把鞋子放在垃圾堆裡啦!
所以當天晚上我只好把鞋櫃收到房間!
他還跟我說什麼:「我現在沒有錢啊,不然就可以幫你買一個新櫃子。」

當晚我真的氣的睡不著!馮先生安慰我說隔天會幫我用紙箱替鞋櫃做一件衣服。

後來他隔天去大賣場,看到一個鞋櫃價錢ok也還不錯,
所以直接買回來放。


我一回來就等不及去找油頭鬥牛犬說我自己買櫃子了,
結果他就用那個又粗又低的聲音說「蛤~你買什麼櫃子」(O.o)
我就說「你說不喜歡我的鞋子露出來,所以我就買一個櫃子!」XD

後來他只好移出一個位子給我放。

但是!!!
機車的事情還沒有結束!!!
我才剛買完鞋櫃,鞋櫃最上面我放了一雙鞋,
他竟然又把我叫出去叫我不要把鞋放在那。
ooxxooxxooxxooxx!!!

真是機歪!他自己房間亂到一個爆掉就可以,
爛房客東西亂堆亂放就可以,阿老娘是怎樣惹到他???
他不在台北的期間還都是我在到垃圾繳錢!靠!
果然是更年期的怪女人,只能養一隻下半身癱瘓的博美犬!

附上公共區域的照片,他的傑作:





p.s油頭鬥牛犬的由來:因為我覺得這個人一點都不值得我尊敬而取的綽號。
「油頭」:他非常非常長又油的頭髮可以一星期洗一次;
「鬥牛犬」:形容長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